close




同學發了一個好多三十題系列的網站給我
所以手癢的寫了😂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面具和蘋果糖

周子瑜其實在閒暇之餘很常跟著湊崎紗夏跑回日本

但是卻很少像現在一樣 —— 碰上日本當地的傳統祭典

「子瑜說她七點會到的呀...人呢?」

湊崎紗夏難得穿上了家裡很久沒有拿出來過的和服,有些彆扭的拉了拉腰帶

「你好?」

一個有些低沉的聲音在湊崎紗夏的身後響起

而那瞬間被過度接近的距離嚇到的湊崎紗夏在往前邁步的瞬間果不其然的發揮了平常黑洞的本質

「呀—」

纖細的腰肢被一把撈起,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狐狸的面具,唯一露出的眼睛是她所熟悉的

「嚇死我了,真是、」鬆了一口氣的年上沒好氣的捶了自家年下好幾拳

「我還以為很多人都會這樣戴的,沒想到嚇到姊姊了、」
周子瑜忍不住竊笑,另一隻手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支草莓糖葫蘆遞到湊崎紗夏的眼前

「給你糖,跟我走吧?」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射擊遊戲

祭典裡少不了的當然是個種小吃跟各種遊戲
周子瑜一向都對遊戲興致缺缺

——不過湊崎紗夏就不一樣了

「子子呀~我想要那隻柴犬玩偶~」
湊崎紗夏先拉著周子瑜在一個射氣球的攤位停了下來

在自己嘗試過一次之後發現要拿到那個玩偶實在太難了

所以——

「老闆,那個玩偶要多少顆氣球?」
「十二發裡中十發就行。」

於是三分鐘後湊崎紗夏就心滿意足的抱著玩偶和周子瑜離開了攤位

嘛,偶像界的精靈神射手可不是叫假的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人潮

雖然平常在機場裡的時候總是面對著人潮

可是湊崎紗夏還是比就喜歡在祭典裡的這種人群
相比之下比較輕鬆一點吧?

幸好這裡也沒什麼人認出自己...
湊崎紗夏放鬆的想著

「姊姊,手給我」

「嗯?怎麼了?」

「怕姊姊走丟了。」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浴衣袖口的指尖

一直走在湊崎紗夏身旁的周子瑜其實不是很熟悉這種祭典

畢竟台灣有的是夜市而不是祭典
況且她也不是很習慣穿著和服到處走...

「子子...?」湊崎紗夏一轉頭就看到一個有些垂頭喪氣的人型大狗狗委屈的看著自己

和服袖口的指尖有些緊張的捏著衣角

「怎麼了?」

「不習慣...」細如蚊蚋的聲音差一點就讓湊崎紗夏錯過了

「...跟我來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湊崎紗夏抓起了周子瑜的手悄悄的往另一邊的小路走了過去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倒映著煙火的你的雙眼

「姊姊怎麼知道這裡的?」周子瑜靠在木頭的欄杆一臉興奮的樣子

「以前的朋友帶我來過,本來還以為會很多雜草的,幸好沒有」
湊崎紗夏跟著靠在了旁邊看著底下的人潮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好吧?」她有些驕傲的說

「很美,因為姊姊。」周子瑜莫名有些真摯的話讓湊崎紗夏忍不住紅了臉

就在有些沉默的時候,煙火剛好綻放了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周子瑜當然盯著煙火目不轉睛的看著

而湊崎紗夏則是撐著頭看著那個樣子開心的人兒

「煙火真的很美,因為你。」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偶遇

湊崎紗夏沒想到會在不是故鄉的地方遇到認識的朋友
「Sana醬...?」

被拍了拍肩膀的那瞬間她還嚇了一跳呢

在跟朋友分開之後,原本沉默著站在旁邊的周子瑜先牽住了湊崎紗夏的手

「怎麼了?」湊崎紗夏敏感的察覺到自家小孩有些低落的情緒

「...沒事。」
思考了一下知道自家小孩可能是吃醋了以後湊崎紗夏微微的踮起腳尖在周子瑜的耳邊留下了一句話

而聽到那句話的人兒臉迅速的紅了起來

「我剛剛只是在跟她介紹,你是我的女朋友。」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斷掉的木屐帶子

「啊、嘶...」
湊崎紗夏沒注意到腳邊的石頭,踩到的同時拐到了腳連木屐都掉了

「姊姊沒事吧?」周子瑜不顧自己身上也穿著木屐連忙轉過身大步跨了過去

「我還好...只是木屐的帶子斷掉了。」

周子瑜掏出手機照了照木屐發現復原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之後就拿起木屐蹲了下去

「我背著姊姊吧。」

「可是你也穿著木屐...」

「姊姊,上來。」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避開眾人的親吻

一向對著鏡頭總是很大方的湊崎紗夏難得的害羞了

在這種人不少的地方被背著走真的是第一次...她都感覺到一旁的路人好奇的眼光了

一邊想著一邊忍不住把頭往底下那人的肩窩埋了進去

「姊姊?」

「沒、沒事啦...我是不是很重?」

「輕的跟羽毛一樣。」周子瑜一貫淡然的語氣從耳邊傳來再加上平穩的步伐還有些穩重的背...

湊崎紗夏不得不承認這一瞬間她有些心動。

「周子瑜,知道我愛你吧?」隨著話語的落下,一個如羽毛般輕柔的吻落在了小年下的臉頰旁

「嗯,我也愛姊姊。」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章魚燒

「姊姊有想起什麼嗎?」
周子瑜拿著剛剛買的章魚燒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是在說你之前用的那個口味很奇怪的章魚燒嗎?」

「明明姊姊也用的很奇怪!」

「你還不是吃掉了。」

「因為是姊姊做的啊...」
周子瑜一邊回答一邊乖乖的張開嘴巴讓湊崎紗夏餵了她一口

「啊,好燙ㅠㅠㅠㅠ」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撈金魚

在手裡的網子破掉第三次之後
周子瑜乾脆的放棄了這個活動然後撐著頭看著玩的不亦樂乎

「好可愛吶...」
「金魚真的很可愛對吧!」湊崎紗夏聽到之後轉過頭興奮的說了一句

「沒有姊姊可愛。」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遇到揩油的流氓先生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周子瑜深深地體會到了這句話

當一開始湊崎紗夏往自己身上縮的時候她還有些不明所以
直到看到隔壁一直靠近的一個大叔...

「請您不要這樣。」
那瞬間附近的人都感覺到溫度低了好幾度。

事後周子瑜跟孫彩瑛說,她差點連理智都不在了。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痴痴地跟隨

周子瑜一整路的緊緊的跟在湊崎紗夏的背後,有點像是保護主人的那種大金毛的感覺。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不小心弄傷的手指

「嘶...」等到痛覺傳達到腦部的時候,湊崎紗夏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似乎在撈金魚的時候弄傷了手指

「怎麼了?」

「痛...」
周子瑜沉默了十秒之後從口袋拿出手帕然後在湊崎紗夏的指尖綁上一個蝴蝶結

「這樣好一點吧?」

「嗯。」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只剩一份的小吃

「老闆,給我們一支麻糬好嗎?」

「兩個人吃一支嗎?」老闆笑著問了

「剛剛撈金魚花了太多零錢...嘿嘿」湊崎紗夏有些紅了臉

「那這支請你後面那個孩子。漂亮的孩子們,玩的愉快~」

「哎一股,漂亮的孩子。」湊崎紗夏轉身捏了捏周子瑜的臉頰

-

煙火大會十五題 - 偷牽起的衣角

先一步吃完手上小吃的湊崎紗夏看著還慢條斯理的周子瑜有些焦躁

最後她決定不等周子瑜吃完了
她偷偷的抓住了周子瑜的衣角然後偷偷的笑的像個孩子

-----------------

好的,反正就是寫完了十五題
希望開學前努力修完賀文就好了❤❤❤
同居題大概就會丟在推特吧
整理這個其實也滿麻煩的(???
arrow
arrow

    Winter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