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EJpYCUcAIxjtH.jpg

 

 

 

「娜璉姊姊,今天給我一半調味一半原味吧。」
周子瑜急匆匆的轉進一間炸雞店,劈頭就是一句

「今天很趕?」坐在一旁櫃台裡的俞定延探出頭問了句
 

「今天趕著做報告,同事臨時家裡出了點事讓我頂一下」
周子瑜回了一句話後匆匆的提著袋子就要往外衝


「路上小心!」


匆匆忙忙的回到自家公寓的底下,等著電梯下來的時候周子瑜覺得自己似乎聽到了一點點的啜泣聲

 


「...我幻聽了吧?」周子瑜突然想起自己上次回老家的時候聽到的鬼故事

什麼如果有個漂亮女人在樓梯轉角哭泣的話絕對不要問話,不然就會被纏上之類的—

忍不住好奇心,周子瑜還是悄悄的往聲音的來源瞥了一眼,下一秒差點尖叫出聲

 


到底是誰會這麼剛好的對上視線啊、還剛好是個漂亮女人!

 


「...」周子瑜光速轉頭繼續看著電梯,抽泣聲消失過了沒多久之後她就感覺到自己的肩膀被敲了一下

不能回頭不能回頭不能回頭—

 


「同學,你的卡片掉了。」一個甜甜的聲音傳進耳裡,周子瑜下意識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手中的電梯卡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下去

「...謝謝您。」周子瑜連一眼都不敢看向女人,就只是低著頭迅速的撿起了卡片

 


「我那麼可怕嗎?連一眼都不看我?」

「那、那個,現在是晚上十點...」

「晚上十點又怎麼了?!」看著周子瑜似乎沒有要抬頭的想法,女人有些氣急的感覺

 


然而下一秒隨著電梯到達的鈴聲響起

「叮—」
「咕嚕—」

 


「...」周子瑜很確定自己的肚子因為下午茶的關係還沒有到餓的程度,所以就是—

「...抱歉。」
在周子瑜眼角餘光裡,那個女人的手指尖貌似有些不好意思的擰住了衣角

 


「那個、還沒吃晚餐嗎?」她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之後決定不管遇到什麼,還是先問看看好了,管她是人是鬼

 


「我住在520的,下來倒垃圾的時候忘記帶鑰匙被鎖住了...鑰匙錢包什麼的在房間裡可是鎖匠都休息了。」

原來是對門的。周子瑜吐了一口氣,幸好不是真的遇到什麼妖魔鬼怪

 


「請問、有名字方便稱呼嗎?」
「湊崎紗夏,叫我紗夏就行。」

 


周子瑜斟酌了一下之後按下了自己的樓層
 

「紗夏...紗夏姊姊,上來吧,今天我的房間可以借你的住一晚。」
「咦?真的嗎?!」湊崎紗夏驚喜的抬起頭,她本來都做好可能要跟守衛一起蹲一整個晚上警衛室的準備了

「女生晚上在外面太危險了,還不如我家安全些。」
周子瑜點了點頭示意湊崎紗夏快進電梯裡

 

殊不知湊崎紗夏少蹲了一個晚上的警衛室,卻在很久很久以後被撿到她的小年下吃乾抹淨了。


不過這些都是後話。

 

 


自從周子瑜撿到湊崎紗夏的那個晚上以後
莫名其妙的好像就常常看見這個對門的歐逆出現在自己的家門口—


周子瑜聽著熟悉的三聲門鈴聲響,想著絕對又是同一個人—


「子瑜啊,姊姊來了!」湊崎紗夏像隻大型犬似的在打開門的瞬間就撲到了眼前高大人兒的身上

「歐逆今天說要吃海鮮湯麵是吧?」
周子瑜一臉習以為常的打開手機app看了一眼時間之後又加了句
「大概還有十分鐘,歐逆看看要不要看個電視之類的?」


「你還是在做報表?」湊崎紗夏熟門熟路的走到廚房替自己倒了杯溫開水之後溜到周子瑜的身後看著

「電子郵件,最近公司是旺季,要常常跟國外客戶溝通。」
她一邊回答著,手中快速的敲打著鍵盤

 


「叮咚。」
「外賣來了~!」


瞥了眼像是孩子一樣興奮的蹦蹦跳跳的那位年上,小年下默默的嘆了口氣


「歐逆,錢包在桌上。」
「屋哩子子請客?」
「嗯,歐逆拿去付吧。」

 


同樣的場景跟情況大概在過去一個月內至少每個禮拜發生四次以上
 

 

 


也難怪當某天年上被拐到床上之後小年下會這樣說了
「歐逆吃的飯,不是免費的哦—」


不過湊崎紗夏還是賺到了一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年下
聽說最後還晉升成了共住一房呢,可喜可賀。

一切大概都得感謝那副被湊崎紗夏反鎖在房間裡的鑰匙吧。

 

 

--------------------

赫然發現上次更新是兩個月之前的事情了,咪安餒

arrow
arrow

    Winter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