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愧對大家嗚嗚嗚嗚拖了好久才寫完這篇

但是其實花的時間是平常的兩倍字數大概也變成了兩倍(最接近一萬字的一次

不過一如往常的有點爛我覺得啦(ಥ_ಥ)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放文 


-


湊崎紗夏和周子瑜初識的那時候,年下尚且還是一個青澀的大學生,而自己卻是已經進入職場第三年的老鳥


初識的契機是湊崎紗夏的媽媽遠在日本大阪給湊崎紗夏打了個長途電話,說了好久好久但總歸是想問湊崎現在的租屋處附近有沒有空的房間,朋友的女兒考上了首爾大學要在附近找房子住


湊崎紗夏腦袋一向轉的很快,她想起一個禮拜前自己經過樓下的社區公告牌似乎有貼著招租的紙


聽著自己媽媽慢條斯理的喝了口茶又打算繼續說什麼的時候她說了這個資訊,然後承諾說今天下班會去仔細的看一下,然後不忘提醒自己母親這個長途電話又貴又不實際,下次用通訊軟體打給她一樣會接到


「如果上次你有接的話我這次也沒必要打長途給你。」


阿拉,收到母上大人的吐槽了


湊崎紗夏叨叨絮絮的反駁說自己上次是怎麼樣才會沒有接到,然後一回過神才發現電話另一頭剩下的是已經結束通話的忙音


手機傳來震動點開通訊軟體,躺在訊息欄裡的是幾條訊息大意是那個朋友女兒的一些信息,還有一張本人的照片



最後一條訊息是這樣寫的


「人家孩子又乖又聰明,到時候別把人家帶壞了。」


切,自己怎麼就成了那種會帶壞小孩的大人,湊崎紗夏撇了撇嘴還是乖乖的點開了訊息一樣一樣的看著



剛滿十八歲,上個月考到了駕照,然後之前短暫來過日本旅行的時候其實見過一兩次面


不過湊崎紗夏也沒有覺得自己可以想起來那個大概十年前的回憶


十分鐘前的菜單都不一定可以記住了。



滑到最下面是那個女孩的照片,照片裡像是不久前剛拍的,照片裡的女孩有好幾個,母親是說站在左邊最邊上的那位



她的視線移了過去



很好看的一張臉,這是第一個想法,湊崎紗夏其實沒有想太多



不知道那張臉實際上看起來如何?現在的孩子不是都很喜歡挑濾鏡什麼的嗎?還很講究光線角度之類的


只是最後要關上手機螢幕的時候,她最後想了一下那個女孩的笑臉看起來也是真的挺不錯。




名字是周子瑜,念起來有點繞口,但是感覺是很好的名字。




後續的發展湊崎紗夏沒有很關注,畢竟自己公司的事情已經忙的不行剛好暑假又是旺季


等到她發現自己收到了訊息時已經是周子瑜要搬來首爾的三天前



房間是自己隔壁那間,湊崎紗夏瞇起眼睛想了想,想起了好像有見到那位鄰居在暑假前悄悄帶著幾個箱子走了


好像是一位大叔吧?說要搬去和兒子一起住,當初好像攔下自己是想要要一個聯繫方式以後看看能不能牽線自己的兒子,好像是一位年齡相當也是在公司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好青年。




但是自己還是搖了搖頭,沒有給任何的聯繫方式,她還記得她那時候是說



大叔,有緣總會遇到的,我不急。



大叔也沒有強烈的要求,點了點頭說了一句也有道理之後就重新提起箱子走了




周子瑜正式抵達首爾的那天,湊崎紗夏特地跟朴志效告了一天的事假



「怎麼,交男友了?」


「才不是,一位小朋友要來首爾讀書,媽媽讓我照顧一下她。」



當周子瑜來訊息的時候,說的是她已經拿著行李快到湊崎紗夏的社區底下,在抵達前的五分鐘想說告知一下好像比較好



湊崎紗夏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一下東西,然後穿了一雙輕便的鞋子束起了馬尾就往外走



韓國雖然在比較高緯度一點的地方,但全世界的夏天都被太陽公公照的火熱



才站在樓下沒有多久,湊崎紗夏便開始想念自己開著26度的冷氣房,還有被自己放在桌上的那杯才剛丟進冰塊的紅茶




「那個...是湊崎紗夏小姐嗎?」


一個陌生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轉過頭映進眼裡的是看起來擁有有些怯生生的表情,加上被太陽曬得微紅的臉頰的一張臉



女孩的身材高挑,湊崎紗夏往她的方向走了幾步後發現自己得微微的抬頭才能對上視線


「你比照片上更好看呢。」


湊崎紗夏瞇起眼睛笑了,然後伸出手示意女孩可以給她一個行李箱沒有關係


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少呢,行李


她看著女孩提著另一個看起來重上許多的行李箱,又看了看自己手中大概只有20吋的箱子



「只有這些了嗎?」


「嗯,想說一些生活用品到這裡再買就好了,所以沒有帶很多東西。」


周子瑜講話的聲音細細軟軟的,溫柔又有些小聲

韓文咬字滿清楚的,應該跟很小就到了韓國來有點關係


湊崎紗夏驀地想起對方的家鄉母語是中文,她努力的搜索了一下腦海裡僅有的中文詞彙


卻發現只剩下了大學住宿在學校時隔壁床的室友打電話時總是念叨的那幾句、


你好,謝謝,爸爸,媽媽,吃飯了嗎?過的好嗎?



不過她也不太知道意思,大約只能猜出那些是用來問候的詞句



電梯裡一高一低的人影加上一大一小的行李箱沈默不語


通常有湊崎紗夏在的地方大多數都不會太安靜,不過現下這種情況是第一次遇到


讓一向都會主動開口的湊崎紗夏有些卻了步



倒是周子瑜先開了口


「那個、要怎麼稱呼...比較好?」




「叫我紗夏姊姊就好了,不用太生疏、」


湊崎紗夏歪頭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我住在你的隔壁,有事情可以到我這裡找我,不然就打給我...有帶手機吧?」


湊崎紗夏從口袋抽出自己的手機,遞給周子瑜



對方也瞭然的接過之後輸入了自己的號碼


接回手機之後湊崎紗夏按下了播打,在接通的時候掛掉了電話




「嗯、這樣你就有我的電話了。」



湊崎紗夏露出了一個讓人放鬆的笑容



「未來,要多多指教了,子瑜。」




後來也沒有幫小朋友整理多少行李,青澀的大學生總是揮揮手說著不用了我自己來吧,湊崎紗夏最後摸了摸鼻子說那你慢慢來吧,我先去忙了,有事情打給我。





不過從那次短暫的會面後,周子瑜其實沒有那麼常出現在湊崎紗夏的視線範圍內


畢竟大學生的上課時間不太固定,湊崎紗夏又常常早起上班,晚上加班



她們在第二次見面前的間隔長到湊崎紗夏都以為自己其實那天沒有接到周子瑜這個人


只有點開聯絡人時最近新增的那欄才會提醒她隔壁還住著一個大活人的事實




「子瑜這孩子怎麼樣?你有沒有好好照顧人家?」


收到母親的訊息時,湊崎紗夏才有些晚了的發覺自己似乎太專注在工作上,畢竟是第一次離開父母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自己應該要好好的關心一下才對



猶豫了一下,湊崎紗夏還是看著牆上的時鐘算了一下似乎是下課時間的時候打了一通電話過去



「餵?紗夏...姊姊?」


姊姊這個稱呼唸的生澀,應該是沒有從小一起長大的手足吧,湊崎紗夏一邊想著一邊開了口


「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如果晚上有空的話?」



對面沈默了一會兒之後才小小聲的說了句好



「那你幾點下課?我去校門口載妳。」


在周子瑜還沒吐出什麼不用了太麻煩了之類的話之前,湊崎紗夏搶先一步截斷了



「不用客氣也沒關係的、子瑜,偶爾一次無傷大雅。」



最後通話的結束是周子瑜說了一句她最後一堂課的下課是六點


算了一下,湊崎紗夏把報告拿去了總編輯的位置遞給朴志效


「志效,我今天提早下班,有事情再傳電子郵件給我」


「怎麼,要約會?」


「跟小朋友吃飯。」湊崎紗夏沒好氣的給了朴志效一個白眼,然後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俐落的收拾了桌上的凌亂




輕敲著方向盤,湊崎紗夏塞在了首爾的下班車潮中,趁著紅燈的時候傳了訊息給小朋友說可能會晚點到,因為塞車


小朋友讀了訊息之後只有簡短的回答一個好


大概是個安靜又善於獨處的孩子吧



車上開著湊崎紗夏之前還沒有那麼忙的時候喜歡聽的電台,DJ有點磁性的嗓音散在空氣中,加上溫柔的輕音樂總是讓下班疲憊的身心稍微舒暢




「我在門口了,有看到一台白色的車子嗎?」


湊崎紗夏撥通電話,在首爾大的門口緩緩的停下車子,開了黃色的閃燈


「嗯,看到了。」



聽見了周子瑜的聲音之後,湊崎紗夏拿著手機想,好像比前幾天的聲音更沈靜了一些,果然那天還是有點緊張的吧?



「喀噠。」


隨著後座的門被打開,夏末炙熱的地面空氣鑽進了車子裡,還有一起坐進車子裡的大學生



還沒出聲提醒,後座的人就自行扣上了安全帶,貼心的讓人一句話都不用說



「想吃什麼?」


沒有馬上發動車子離開,湊崎紗夏開了口詢問


「我...看姊姊想吃什麼吧、我都可以。」



「沒關係,說吧,總會有想吃的食物吧?」



安靜了一下子,湊崎紗夏也不著急




最後後座傳來了一個答案


...咖哩飯吧。」






「子瑜很喜歡吃咖哩飯嗎?」


「很久沒吃了,所以想回味一下。」



對面的人兒露出了有些害羞的笑容,跟著彎起來的眼睛看起來是真的高興



「喜歡就好,有什麼東西要路上一起買的嗎?教科書之類的或者是點心?」



興許是在湊崎紗夏的面前放開了些,周子瑜的要求變得大膽了一點


「可以...可以買些麵包嗎?」






在麵包店裡的周子瑜大概是湊崎紗夏這陣子看過最開朗的時候了,她想



不過這個年紀不就是應該要這樣蹦蹦跳跳,跟著朋友勾肩搭背的喧鬧,為了一口冰淇淋可以笑得不亦樂乎嗎?



看著看著,湊崎紗夏覺得自己的心裡似乎柔軟了一塊




「我買好了...紗夏姊姊?」



直到周子瑜在自己面前揮了揮手,湊崎紗夏才稍稍的從思緒中抽回神


「買好了?有買來要當點心的嗎?」



「嗯...這個檸檬塔吧,其他的想要之後吃。」


「吃麵包會配飲料嗎?」


「平常會配牛奶的,但是昨天喝完了之後還來不及買。」


「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要不要來我家喝牛奶?之前買了的還剩一些」


看著周子瑜有些猶豫的樣子,湊崎紗夏又追加了一句



「反正你不喝的話最後我喝不完也是浪費,等等放好包包之後帶著檸檬塔過來吧。」



...好吧。」




等到湊崎紗夏在停車場停好了車之後兩個人一起搭著電梯上了樓


在湊崎紗夏的門口說了待會見,小孩又補了一句說想要稍微洗漱一下再過來打擾


「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是那麼早睡的人。」



湊崎紗夏揮了揮手先打開了門,關上門之後站在玄關聽到了隔壁的門被悄悄的關上了之後才脫下鞋子走進自家客廳


桌上還放著自己之前還沒整理完全的資料,沙發上四散著自己回家後脫下的外套還有忘記處理的一些外衣


「唉一股...怎麼平時就不收拾呢。」


湊崎紗夏一邊怨嘆著自己的懶惰,一邊默默的開始收拾起了客廳



走到廚房拿出杯子,想了想還是先把牛奶放了回去然後盤起頭髮打算自己也先沖個身體,等到送走了喝牛奶的小朋友之後再來洗頭



不過說起來也巧,當湊崎紗夏走出浴室時,自家的門鈴剛好響了起來



「哦摸嚇一跳。」



湊崎紗夏快速的套上了室內拖,快步的走到門前打開了厚重的防火門



...打擾了。」


跟湊崎紗夏一樣帶著水氣的是周子瑜整個人,不同的是頭髮看起來是洗過了稍微吹過綁起馬尾就來了


「要不要先吹個頭髮?我房間冷氣開很涼的。」


敏感的看到了周子瑜進門後縮了一下的樣子,湊崎紗夏覺得自己有時候心細也是有好處的



「不麻煩的話...謝謝。」



「說什麼呢,照顧你是應該的。」


湊崎紗夏從自己的房間拿出了自己慣用的那支粉紅色的吹風機,看到了周子瑜的瞳孔震了一下猜測這個顏色似乎不是小孩常用的



「不喜歡粉紅色?」


...還好,只是不常用而已。」


「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像天空那樣的藍色最好看。」



兩人的聲音在轟隆作響的吹風機裡有些模糊,不過大致上是聽得懂的



「我幫你熱過牛奶了,雖然是夏天不過睡前喝熱的還是好一點。」


湊崎紗夏從廚房裡端來了一個馬克杯,從放下後馬上摸著耳垂的樣子來看應該是還有些燙的,剛出爐的。



「還很燙,小心一點。」



「嗯,謝謝姊姊。」



周子瑜沒有很快的拿起牛奶,而是先小小的咬了一口麵包之後拿起手機按著什麼



「在學校還好嗎?」


說實話湊崎紗夏對首爾大的印象已經漸趨模糊,隨著進入職場的第三年,學校的回憶已經沒有那麼的重要



「還好...



尾音拉長了一點,湊崎紗夏像是讀懂了什麼似的接了一句


「但是?」



「同學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怕會跟不上...



「沒關係的,我相信小子瑜可以做的很好的。」



原本低著頭眉頭還有些皺起的周子瑜,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了這句話之後覺得像是抓到了大海中的浮木般鬆了口氣



「姊姊好像有魔力呢。」



「嗯?什麼意思」



「光是說話也可以讓人很安心的感覺。」


微微的彎起嘴角,周子瑜的笑容好像一直都是那麼溫婉又帶著專屬於她的風格




「那小子瑜有想要談戀愛的想法嗎?聽說上大學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想要談個轟轟烈烈的愛情



「目前還沒有那種想法、」


周子瑜稍稍頓了一下先吞下了口中的麵包才回答


「現在才剛開學,還是覺得先顧好學校的事情比較好?而且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人...



「不是什麼大事情啦反正我也沒有在大學的時候談過戀愛,都20幾快30了我還是母胎單身呢、」



「咦以為姊姊會是很受歡迎的人呢?畢竟很好看而且談話也很有趣、」


周子瑜微微的歪了頭,像個小狗狗好奇的樣子一下子戳中了湊崎紗夏覺得可愛的開關,差點就忍不住伸手出去揉亂那一頭長髮



「才不是呢我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太努力上課了,都沒有什麼時間出去跟別人聚會什麼的。」





湊崎紗夏事後想了想,那大概是之後周子瑜常常跑來她這裡吃點心的一個契機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姊姊在我面前的時候總是會安心一點。」



從那天的檸檬塔之後大學生就常常領著點心來隔壁的湊崎家作客,有時候還會帶上晚餐,在發現大阪人總是因為工作沒有好好吃飯之後



「姊姊總是這樣不好好吃飯,難怪阿姨一直在電話裡很擔心的樣子。」



對上這個比自己小了好幾歲的孩子,湊崎紗夏總是被說的啞口無言,乖乖的接過了相同的飯盒吃起了晚餐



而周子瑜就會坐在一旁抱著一樣的晚餐,有時候是在滑手機,有時候跟湊崎紗夏一人一台電腦她趕著作業而大阪人趕著過幾天要交的稿子



不得不說大學生除了促進年上的準時進食以外還能夠提醒有些小迷糊的大阪人在稿子截止期限前準時的交出



湊崎紗夏有時候都會想,到底誰才是年上呢,當周子瑜又一次抱著晚餐和電腦來按門鈴的時候



「怎麼,你最近工作效率好高。」


朴志效在收到湊崎紗夏的電子郵件後傳了一個訊息,不用見面也可以想像的到那個語氣



「子瑜是個好孩子。」


沒頭沒腦的丟出這句話,但湊崎紗夏知道朴志效可以理解


「怎麼,雇用了她幫你趕稿?」


「才不是,我是用點心收買的。」



「你不會被貼心收買吧?」



湊崎紗夏看著訊息愣了一下



最後只回了一句

「不會吧。」



會嗎?湊崎紗夏自己也不知道,距離上次心動的時間已經太遠、遠的讓她模糊不清,對那個人的印象僅止於大概是個可愛的人,或者是吸引那時候的她的人吧。



而且還是一場無疾而終的心動


自嘲似的勾起了嘴角,湊崎紗夏想,自己已經是個大人了


早就過了那些日久生情的童話情節



「紗夏姊姊?」


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剛剛談話裡的主人公突然的到來讓湊崎紗夏有了那麼一瞬的慌張,急急忙忙的把手機面朝下的放著才回過頭


「姊姊在忙嗎?」

周子瑜蹙起眉看了一眼一如往常空蕩蕩的餐桌,然後想著這個不省心的姊姊絕對不是吃了飯才工作的


啊、早知道就不要先告訴她後天是截稿日。


「剛、剛忙完要去吃點東西你怎麼來了?」


「不能來嗎?」小朋友的眉眼瞬間彎曲成委屈的樣子像個被欺負的小狗狗


「想說你上次不是說過要期中了?忙的話就先不要來我這裡監督我也可以

湊崎紗夏匆忙的丟出解釋,然後看著周子瑜鬆開的眉眼也跟著吐了一口氣


「姊姊不好好看著的話就不會吃飯的泡麵碗都要堆成山了」

指著湊崎紗夏有點欲蓋彌彰似的堆在廚房最不顯眼的角落裡的泡麵碗們,一向溫軟的大學生也忍不住在語氣裡摻了點責怪



「那子瑜跟我去吃晚餐吧、炒年糕怎麼樣?」

逃避似的拉著人走出了廚房到玄關,把鞋子遞給大學生的時候才稍稍的看向了她的眼



周子瑜的眉眼一樣彎彎的,看起來像是有點開心的樣子


「好啊」



所以她們現在在一間公寓附近的炒年糕店裡


韓國的街頭其實最不缺少的就是一個帳篷就能搭起的小路邊攤


「阿姨我要兩份炒年糕」


湊崎紗夏之前已經來過好幾次了,如果有時候回家的時候剛好遇上攤子有營業的時候她總是會停好車之後走過來打包一份回家吃


方便又好吃,何樂而不為?



「姊姊常來嗎?」大學生乖乖的坐在她的旁邊,雙手接過了免洗筷以後問了一句


「不常在這裡吃,都是帶回家比較多」

湊崎紗夏微微用力的掰開筷子,把阿姨遞過來的盤子先給了周子瑜


話題的終止在兩份年糕都送上來之後,空氣裡除了初秋的微涼以外只剩下兩人用餐的聲響


湊崎紗夏趁著稍微吹涼年糕的空隙看了一眼隔壁的人,意外的發現大學生盤子裡還剩了頗多


「怎麼了?不舒服?」


「不是,我不太常吃辣

湊崎紗夏這時候才看清楚周子瑜整個臉都紅了,連嘴唇都被辣的有些微腫


「怎麼不早說?帶你去吃其他的也可以啊、」


「怕姊姊不吃飯所以就一時忘記我自己不太吃辣...


湊崎紗夏抿起唇表情有點冷,在周子瑜有些不安的低下頭的時候感覺到了人轉過身走出了攤子的帳篷外



周子瑜將手放進了外套的口袋裡摸索著自己似乎應該是有記得帶著錢包,蹙起眉看著眼前稍稍冷掉的鮮豔年糕嘆了口氣



自己怎麼就那麼不會說話呢?如果能像其他同學在台上一樣講的天花亂墜的話是不是就會好一些?


想了想周子瑜還是自己搖了搖頭



不、她還是不想用這種態度對待她的紗夏姊姊。雖然笨拙,但是她想對這位姊姊誠實一點、更真實一點



在周子瑜還有些發愣的時候,一股涼氣從旁邊竄了過來,讓她清醒的同時還看到了一個東西被扔到自己眼前



她微微疑惑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剛剛走出去不久的湊崎紗夏,表情雖然一樣有些不明朗但是終歸還是溫和了一些


「喝牛奶配著吧、聽說解辣。」


「姊...姊姊剛剛不是生氣了嗎?怎麼會



望向大學生有些疑惑參雜不安的表情,湊崎紗夏嘆了口氣


「敗給你了,那個像被拋棄的小狗狗一樣的表情,誰忍心呢?而且妳是為了我才這樣的...誰生氣的了呀?」


最後的半句模糊不清,聽在兩個人的耳裡都有些失真卻又莫名的讓耳尖發熱



有什麼在空氣中變化、湊崎紗夏其實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了,但是她想



算了吧、順其自然看能走到多遠吧


薄薄地一張窗戶紙、能夠撐到什麼時候呢?誰知道。





但是那天很快的來了


周子瑜後來回想


她那時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湊崎紗夏被人帶回來的樣子


那時候的周子瑜正在公寓的電梯前等著,她指尖撥弄著背包垂下來的帶子,耳朵裡竄進一些聲音


她轉過了頭


一個短頭髮的女人半抱著湊崎紗夏從計程車上下來,女人往車上探頭說了一些什麼,大概是讓車上的司機多等一下


短髮的女人有些不穩的攙扶著人走到公寓的電梯前,周子瑜克制著自己想要繼續看的慾望,低下頭盯著自己的腳尖


腦海裡又開始忍不住猜想兩個人的關係


心臟裡泛過一陣的酸澀,她想她還是沒有很了解這位隔壁家的姊姊,雖然很喜歡



「那個、不好意思?」

一個問句喚回她的注意力,周子瑜這才發現電梯已經來了


「啊、抱歉」


周子瑜跨進電梯裡,站到了兩個人的旁邊


「子...子瑜?」到剛剛都還一直靠在短髮女人身上的湊崎紗夏卻像是突然發現了什麼似的慢慢睜開眼睛


「嗯,姊姊。」

剛剛的情緒還沒消失,周子瑜的回答顯得薄涼又冷淡



「子子、給姊姊抱一個~」

突然被湊崎紗夏抱住的周子瑜有些僵硬,但是眼睛又忍不住瞄了一眼短髮的女人


「紗夏她喝醉了這樣亂抱別人還是第一次。」

短髮的女人淡淡的丟下了一句話



電梯門開了。


「我就送你們到這裡吧?子瑜應該是住在紗夏隔壁對吧?」


...嗯。」


周子瑜有些轉不過思緒、不知道是因為現在正在被自己抱著的人,還是剛剛發生的事情


在湊崎紗夏的家門前站了一下才回過神


「姊姊?你的鑰匙...


「在、在包包的小格子裡」


翻了稍微有一下子才找到,周子瑜吃力的一手扶著湊崎紗夏一手轉開了門


利用長手長腳的優勢關上了門,周子瑜慢慢的把人放到了客廳的沙發上



有些脫力的緩緩坐在地板上,周子瑜盯著湊崎紗夏因為喝醉有些微紅的臉,表情看不出思緒



「子瑜看著我在想什麼呢?」


「討厭姊姊。」


還沒整理好的話就這樣脫口而出,周子瑜的眼神有些慌張但是卻又沒有想要收回的意思


「為什麼討厭?」

雖然是閉著眼睛,但是湊崎紗夏的聲音聽起來卻意外的清醒


「太多了、身上的味道太多了。」


周子瑜的聲音有了情緒,像隻要被拋棄的狗狗似的染上委屈


「子瑜嫌棄我了嗎?」

湊崎紗夏的聲音帶著笑意,像是了解了什麼



...不是、只是,只是很討厭而已。」


周子瑜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現在的情緒,只是當她扶著湊崎紗夏時發現她身上不是熟悉的味道而是其他香水味的時候心裡的微酸變成了苦澀


苦澀流轉到了最後變成委屈,變成了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變成了有些微顫的指尖



周子瑜覺得自己像是個無理取鬧的小孩

但是她有什麼立場這樣說呢?後悔的心情和原本的苦澀掺在一起只是讓眼淚更快的奪眶而出


「姊姊...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的。」


當小孩的聲音一出來,原本還閉著眼睛的湊崎紗夏倏地心抽了一下


...子瑜?」


「嗯?」

小孩的眼淚抽抽嗒嗒的掉著,強迫的冷靜沒有體現在顫抖的聲線上



周子瑜盯著地上沒有看到湊崎紗夏從沙發上坐起身


過了幾秒她被輕輕的抱住了




「別推開我。」


在周子瑜下意識就要退開的瞬間湊崎紗夏的聲音響在耳邊,從耳尖拂過的氣息無一不是在提醒她們兩個中間沒有距離



沒有距離。


在呼吸到周子瑜的氣息時湊崎紗夏就知道自己逃不了


鋪天蓋地的安心感還有習慣的溫柔



「周子瑜。」


「嗯?」


「你鼻音好重」


年上竊竊的笑聲讓周子瑜覺得自己的耳尖都要紅了



「姊姊真的很討厭。」


大學生的臉埋在年上的肩窩,有些悶地說著


「那我要放開了?」


「不行。」


小孩黏黏膩膩的伸手把人抱的更緊,湊崎紗夏薄薄的衣服擋不住她消瘦的肩胛骨硌在周子瑜身上


但是越痛的話距離就越近。



「我很喜歡姊姊。」


年下的聲音過了一陣子才緩緩的傳到湊崎紗夏的耳裡,心底淌過一陣暖意,她勾起笑容放開了擁抱


周子瑜的眼神左躲右閃,就是不肯盯著眼前的人


「要不要再說一次?我剛剛沒聽清楚」


酒醒後的湊崎紗夏腹黑是加倍的,周子瑜這時候才深深的認知到


...不要。」

彆扭的大學生紅著臉拒絕了



「給你一個親親要不要說?」

湊崎紗夏拉起周子瑜的手十指緊扣,臉上的笑容甜的要融化人心



...真的嗎?」


「數到三就不算數囉。」


「一、二...」年上的二說的又長又黏



周子瑜想,果然是躲不掉了吧。


「我喜歡姊姊。」



還沒反應過來、湊崎紗夏就已經挑起她的下巴吻了上來


酒精的氣息瞬間充斥了感官,青澀的學生只能放任成熟的年上胡作非為


直到周子瑜微微使力推開湊崎紗夏的時候她才停下


周子瑜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暈是因為剛剛的吻還是那個吻裡面的酒精或者是年上本身太醉人



「吶、周子瑜。」


「嗯...?」


「我也喜歡你。」



-


「所以你哪時候是在吃醋嗎?小可愛?」


「我、我才沒有!」周子瑜的耳尖又紅了


「朴志效我家小孩吃你的醋呢ㅋㅋㅋㅋ」


「子瑜放心好了,我這輩子都不會對湊崎紗夏有什麼想法的。」


「呀你什麼意思?!」


「姊姊別追了來吃飯吧、志效姊姊要一起吃嗎?」


「你看看人家多穩重,就你毛毛躁躁」


「還不是因為你!」


-

好的更文大概就到這裡結束

也不知道這次合不合你們的胃口(ಥ_ಥ)

這篇也是我目前為止打最久的一次了,字數變多還有空閒時間變少可能是原因

接下來我要期中考啦,下次見面說不定又是一個月後😅😅

arrow
arrow

    Winter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