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會被一個女生載回來?”我生氣的質問
“喝了點酒請她送我回來而已”妳低著頭滑著手機漫不經心地說
“真的嗎?”我半信半疑
“難道不相信我了?”妳抬頭認真地看著我說
“當然相信妳”妳認真的表情讓我傻傻地信以為真

“妳手機怎麼會有和上次那個女生的合照?”我再一次生氣的說
“最近變成了朋友而已沒什麼,難道妳覺得我們有甚麼?”妳一臉難過的樣子讓我於心不忍
“沒有啊我一直都很相信妳的”我只好再相信一次

“為甚麼我會看到妳跟那個女生抱在一起?”我好累,連問出的話語都有些無力
“她失戀了我只是在安慰她,妳不要想太多,相信我,好嗎?”妳抱著我說,卻讓我看不清妳此刻的表情
“我相信妳”我是很想相信…


妳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妳一次又一次的懺悔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直到最後
終究有一方是要棄械投降啊
原本以為還有機會挽回的呢,呵
“妳跟那個女的到底是甚麼關係?”這次我很隨意地拋出問題
“沒什麼啊,朋友而已”而妳又是那一套不變的說辭
“我要和妳分手.”我不想再相信了
“難道你不相信我了嗎?”妳緊抓著我的手質問著
“我全部都看到了還要相信什麼”一切都是妳自己造成的
“…好吧” 臉上帶著些許的歉意,妳緩緩鬆開了我的手…

走出了我們的家,空氣中滿溢的是濃厚的悲傷
令人覺得有些窒息


不是不相信,是不敢信也不能再信了
BELIEVE,LIE
多麼諷刺啊
相信中竟然藏著謊言
就像是我的相信中藏著妳編織已久的謊言
那到底是該信還是不信?
此題_______________無解



第一次的文
緊張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