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523_190903.jpg

此篇極度不現實。
 
甜點師傅🐹X蹭吃蹭喝蹭住白臉🍑
 
 
極度不現實以外,或許還有一些人物OOC!
 
可以接受再繼續往下滑:)
 
 
第一次寫沙漠,為了我們終於逃離苦海的 萬單 小朋友❤
 
 
 
-
 
最近俞定延覺得自家的甜點師傅似乎是生病了。
 
 
可能還是跟食量暴增有一點關係的病?最近咖啡廳裡剩下的麵包都是她帶回家然後吃完的...
 
 
俞定延預估湊崎紗夏已經成為了和自己不相上下的大胃王了,但是自己少說還胖了一點但是為什麼湊崎紗夏是瘦下去了???
 
 
昨天湊崎紗夏換上便服之後穿外套前不小心看到一眼的那個腰,哦摸,看起來一掐就要斷了。
 
 
不過這種露腰的衣服以前沒看到她穿過啊...奇怪了最近好像常常看到?
 
 
 
「志效啊...」
 
於是,自覺必須成為一個關心員工的好老闆的俞定延,決定去問一下其他員工的意見
 
 
「嗯?有訂單嗎?」正在忙著幫蛋糕擠上奶油的朴志效聽到聲音後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結果一轉過頭被自家老闆兼多年好友凝重的神情嚇了一跳
 
 
「你怎麼這個表情?怎麼了嗎?錢被偷了?賠錢了?還是...」
 
 
「停停停!!!你剛剛說的都沒有!讓我先說!」
俞定延差點直接用擠花袋擋住朴志效的連珠炮問句
 
 
 
「如果最近...紗夏有困難的話要跟我說,知道嗎?」
 
猶豫了一下,俞定延決定還是隱晦一點好了,直接點出來有點那啥,尷尬。
 
 
「嗯?紗夏最近很好啊?」
挑了挑眉表達疑惑,朴志效接過擠花袋又重新開始擠奶油
 
 
「她最近從店裡帶的麵包變多了...但是她又瘦了所以想說是不是她得了之前...之前聽過的那個,甲狀腺亢進?之類的病。」
 
俞定延一個人獨自真摯的低著頭念著
 
 
「志效啊,有困難的話一定要跟我說,雖然我跟你娜璉姊沒有累積很多錢,可是需要幫忙的話我們都在...嗯?別哭啊?」
 
 
抬起頭一看,朴志效用手遮著臉,肩膀不停抖動的樣子讓俞定延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俞定延、俞定延你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笑哭了。俞定延有些無言。
 
 
 
 
不過朴志效倒是也沒有說謊,畢竟湊崎紗夏是真的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或者是像俞定延想的一樣生了什麼重病
 
 
 
 
 
 
「呀,平井桃!嚇我一跳...真是」
 
湊崎紗夏今天一如往常的提著一袋食物打開自家公寓的門時看到一個人影蹲在玄關,嚇得她往後跳了一大步
 
 
 
「你回來了...」平井桃抬起頭,一臉楚楚可憐的樣子
 
 
 
「...你喜歡的熱狗麵包。」湊崎紗夏嘆了一口氣之後從袋子拿出了一個麵包遞給眼前的人
 
 
 
「你今天要做什麼~」平井桃拆開包裝咬了一口之後看著湊崎紗夏往廚房的方向前進就跟在她身後一起走了過去
 
 
「你昨天不是說想吃年糕嗎?剛剛去買材料了。」湊崎紗夏晃了晃手中的袋子,平井桃頓時雙眼放光了
 
 
「不要在這裡待著,去客廳看電視吧。」
 
 
平井桃乖乖的點了點頭之後就拿著麵包走出了廚房
 
 
仔細一看,麵包還是又拆了一個新的。
 
 
 
湊崎紗夏站在廚房裡處理著食材
 
想起前幾天朴志效說的話,她無奈的又嘆了口氣
 
 
「你這樣根本算是在養一隻大型寵物了吧?」
 
 
「至少比寵物聽話。」
 
 
「...我是怕店裡的麵包遲早會被掏空。」
 
 
「會逗我開心的應該不算寵物吧?只是不會煮飯做家事的話應該能算是小白臉?」
 
湊崎紗夏思考了一會兒之後反問了一句像是壓根兒沒聽的朴志效上一句關於麵包店的安危
 
 
 
 
 
過了幾天
 
 
「什麼???湊崎紗夏包養了小白臉???」
 
俞定延一聲大吼,嚇得外面正在擦杯子的金多賢手一抖差點摔了下去
 
 
「哦摸,八卦呀八卦。」聽到關鍵字之後其他人紛紛都聚集到了廚房裡
 
 
「這個我沒有知道很多...你們還不如問子瑜呢。」
朴志效攤了攤手之後比了比還在外面唯一沒有跟著衝進廚房的高挑人兒
 
 
「紗夏姊姊叫我什麼都別說。」周子瑜沒有抬頭,慢慢的擦著手中的玻璃杯
 
 
「怎麼就剛好今天紗夏休假?」俞定延一臉恨鐵不成鋼
 
「還是直接休店衝去她家算了?」林娜璉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這就是你們現在在我家門口的原因?」
 
湊崎紗夏的聲音悶悶的從門縫裡傳來,不過用想的也知道她現在的表情多驚恐
 
 
 
 
「紗夏~誰來了嗎?」
 
一個聲音跟著從門後傳來,門前的眾人有默契的對視一眼之後就一起使力推開了門
 
 
 
「呀、你們!」湊崎紗夏哪裡抵得過一群人的力氣?門當然一下子就被推開了
 
 
 
「...你們是誰?」一張很多問號的臉
 
「你是誰?」對上一群覺得問號的人
 
 
 
「...桃,她們是我的同事。」湊崎紗夏拍了拍自己的臉,心裡突然覺得有點無力
 
唉一股,等等要怎麼講比較好?
 
 
「然後她是平井桃。」
 
 
像是在等待湊崎紗夏的解釋,所有人都很有默契的看向披著棕色長髮的人兒
 
 
 
「桃姊姊,上次的牛奶還有嗎?」
一片尷尬的沉默中,周子瑜果斷的把人帶離開了現場
 
 
 
「啊、我後來買了新的,要熱嗎?」平井桃用無辜的眼神看了一圈人以後就乖乖的被拉走了
 
 
 
「志效?」湊崎紗夏一見到人離開了之後就露出了微笑看向默默被推到最前面的人
 
 
「呀、明明就是娜璉你的意見!」
 
 
 
「紗夏呀...」林娜璉從俞定延背後露出一顆頭,一臉討好的笑著
 
 
 
 
客廳裡煙硝味很重,廚房倒是很和平
 
 
 
 
「桃姊姊來多久了?」周子瑜一邊倒著牛奶一邊開口問
 
 
「嗯?大概一年了吧?」
 
「住在這裡那麼久了嗎...難怪我好像習慣了。」周子瑜小聲的唸了一句,沒讓平井桃聽到
 
 
「周子,你知道我應該要找什麼工作嗎?」
 
「姊姊為什麼突然想找工作?紗夏姊姊讓你找的嗎?」
 
 
「她沒叫我找...可是這樣一直白吃白喝也不是辦法啊?」
 
 
「姊姊放心好了,只要紗夏姊姊還在麵包店工作的一天,就餓不死你的。」
 
 
 
周子瑜想起上次名井南和她講的過去的平井桃在職場上多麼叱吒風雲....
 
 
當咖啡廳店員的時候摔盤子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飲料灑在客人身上也是家常便飯
 
短暫的用大學的科系簡歷去當了一陣子的幼兒園助教,可是聽說正職老師和小朋友都敗在了無敵圈圈的手下
 
 
於是當時走投無路的平井桃先跑到了名井南家借住,一邊又又又尋找著第N份的工作
 
 
後來名井南家多了個孫彩瑛,她只好輾轉又到了湊崎紗夏這裡
 
 
沒想到一住就是一年了
 
 
 
「姊姊就當作你是在當紗夏姊姊的管家吧?這樣就好多了。」
 
 
 
 
 
於是某天湊崎紗夏上班回家之後打開門就看到一個人筆直的站在玄關處,然後平常自己出門被丟的亂七八糟的拖鞋也整整齊齊的放在眼前
 
 
 
「...桃?」
 
「歡迎回來~」平井桃帶著滿臉的笑打開了燈然後比了比拖鞋
 
 
「你整理了客廳?」湊崎紗夏一踏進客廳,都感覺這個家不像自己的了。
 
 
「嗯,還可以吧?問了定延怎麼好好整理的~」
 
平井桃就像個急著炫耀的小孩似的興奮的說著
 
 
 
沒想到湊崎紗夏卻沉下了臉
 
 
「...怎麼了嗎?還是我什麼地方擺錯了你不喜歡?」
 
平井桃縱使平常粗心大意的,卻也是敏感的很
 
 
 
「你為什麼要做這些?」
 
湊崎紗夏再抬起頭,眼眶都紅了
 
 
「等等等等、紗夏?為什麼要哭了?」平井桃瞬間慌了手腳
 
現在應該要怎麼辦?先抱住人說不要哭還是先抽衛生紙呢?
 
平井桃覺得自己的腦袋已經攪成一團亂麻
 
 
「你是不是要偷偷離開才會突然變那麼好...嗚...不準你走...」
 
 
 
 
 
 
 
後來平井桃好好說明了來龍去脈以後成功的止住了湊崎紗夏的眼淚
 
聽說還得到了湊崎大人的保證
 
說只要她還是麵包店師傅的一天,平井桃就可以在她家住下去
 
 
 
 
 
 
 
噢對了,平井桃很後來才知道這不是無償的借住。
 
 
 
湊崎紗夏是那樣說的
 
「當然不是無償,可是那個償還方式除了成為湊崎紗夏的女朋友以外就沒了。」
 
 
後來還外加了一個湊崎式的擁抱,還有一句話
 
「畢竟你也知道的,比起抱怨我還是喜歡抱你。」
 
 
 
 
 
老套的情話,平井桃想。
 
可是她也無法用愛的魔力小圈圈、應該是說萬能圈圈,來阻擋她的耳朵變成紅色的。
 
 
 
 
 
嗯,記得如果小白臉出現在你家,請務必收下她
 
說不定哪天就成為了你的女朋友也說不定。
 
 
前提是大概要像湊崎紗夏這個樣子,還有平井桃這個樣子。
 
 
 
-
 
 
對的,沙漠被我寫出來了,又一塊淨土被我污染(??
 
 
 
 
arrow
arrow

    Winter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