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影大舉辦了活動(⁎⁍̴̛ᴗ⁍̴̛⁎)

*祝大家七夕快樂!

 

 

一、

炙熱的燈光照耀下,我們都再也不是一般人。

這是偶像的絕對原則,周子瑜深深的知道這個行業的殘酷

 

無非是可能前陣子打歌期還有遇見的前輩,再聽到消息的時候已經是不續約不解散的狀態了

又或是哪個偶像被爆出了醜聞,面對了司法的判決

 

其中好像最常聽說但也最無傷大雅的消息便是緋聞

 

 

從出道開始,她們便知道戀愛在偶像裡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忌諱

粉絲買不買單並不是她們能夠決定的,但作為已經出道多年的前輩,又距離了三年的期限那麼久

 

當然多少還是有談過戀愛的,成員們

 

 

周子瑜總是在久違的九人聚會時被拉出來打聽

有沒有覺得哪個圈內偶像不錯,要不要透過姊姊們的人脈去認識一些人?

 

其實在其他朋友的聚會中也常聽到這些話,周子瑜總是勾起一樣的笑容,一次又一次的婉言拒絕

 

 

待在餐桌角落的湊崎紗夏在舉起的酒杯後面衝著周子瑜笑了一下

 

周子瑜眨了眨眼,跟著舉起了酒杯。

 

 

「週年快樂!」

 

 

 

 

 

 

「我們這樣真的好嗎?」

 

周子瑜跟著湊崎紗夏走出餐廳

 

「哪裡不好了?」

 

「偷跑的話,會被定延唸的吧。」

 

「姊姊什麼時候在乎過這個了?」

 

已經是微涼的秋天夜晚了,周子瑜瞧見隔壁的人不著痕跡的抖了一下似乎是有些冷的樣子

 

她脫下了外套便披在了湊崎紗夏的身上

 

「這麼體貼的小子瑜,有沒有對象?」

 

 

聽到調戲的周子瑜微微的低下頭,對上湊崎紗夏的視線

笑瞇了眼,她說

 

「有啊,在我面前呢。」

 

 

 

 

今年是第五年。

 

距離成員們各自向其他公司進行了個人合約但把團體約留在原公司的那段時間,已經過去了五年

 

 

「你還記得嗎?」

 

「什麼?」

 

湊崎紗夏的手環繞過周子瑜的肩,半靠在她的身上歪歪扭扭對走著

 

酒氣從鼻尖略過,在耳尖發燙

 

算是半拉著有些微醉的人,周子瑜跟大樓的警衛點了點頭算是招呼

這種防護嚴密的小區裡,自然是連保全都會守口如瓶

 

 

在電梯裡乖巧的年下任由湊崎紗夏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亂動著,拉著人走出了電梯口,再小心翼翼的抽出手按開了家門的密碼

 

「終於到家了

 

一進門湊崎紗夏在玄關嘟嘟囔囔著蹭掉了自己的鞋子,也不管是不是整齊就咚咚咚的跑去沙發上躺著

 

「姊姊累了嗎?」

跟在後面的周子瑜則是規矩的脫掉了鞋,連同湊崎紗夏的一起放進了一旁的鞋櫃

 

熟悉的像是已經做過了好幾百次

 

 

「你覺得她們要多久才會發現?」

湊崎紗夏翻了個身,從沙發上坐起來,對著走進廚房正在倒著開水的周子瑜問

 

「嗯除非我們直接說?不然都五年了呢。」

周子瑜走過來將溫開水遞過去,順勢在她的旁邊坐了下來

 

「你說,我們每次聚會完都是一起走的她們竟然都沒有懷疑嗎?」

 

「只是都沒有想到吧,就像當初我也想不到我們會在一起。」

 

 

「還記得吧?」

 

「嗯,再過幾個月,就要變成第六年了呢。」

 

 

二、

 

 

她們是戀人。

 

雖然一直都沒有公開過,但也沒有想要公開的想法

 

畢竟社會的眼光,粉絲的反應那些可能需要承受的,她們暫時都還不想將這份珍貴的感情暴露在這些事情底下

 

當初是周子瑜先告的白,雖然那天是有些意外的。

那天是回歸後的空白期,她們早就沒有住在一起了但買的小區套房位置也離的不遠。

 

是個意外,周子瑜事後解釋道。

不是意外也沒關係,湊崎紗夏伸手抱住了她

 

 

 

 

凌晨的兩點半,她那時候正躺在床上滑著手機,本來就不是早睡的人

這無關回歸與休養期,雖然也沒被少唸過但這個習慣也真的維持很久了,暫時改不掉。

 

一通電話打了過來,湊崎紗夏看著上面顯示的「子💙」,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猶豫了一會,她還是接了起來。

 

「請問是Sana小姐嗎?」

陌生的聲音和略帶吵雜的背景音都讓她的眉頭默默的皺起

 

「是,我是,請問你是?」

 

「是這樣的,我是子瑜的朋友,她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醉了,因為聯絡人的置頂是您所以才冒昧打電話打擾,如果有打擾的話真的很抱歉⋯」

 

「⋯在哪裡?」

 

「⋯欸?」

 

湊崎紗夏下了床穿上拖鞋走到更衣室

 

「地點給我,馬上就過去了。」

 

 

於是半小時後湊崎紗夏出現在了一間接近市區邊緣的酒吧門口,她看了看招牌確認沒錯之後便推開門走了進去

 

 

「抱歉我們現在已經打烊啊、請問是Sana小姐吧?」

 

「嗯,她在哪裡?我是來帶她回家的」

 

 

 

調酒師從櫃檯走出來帶著湊崎紗夏走到了酒吧後的小房間

 

「她喝醉了之後就睡著了,因為事情有點多所以就讓她在這邊先暫時待一下,但想著應該不能讓她在這裡過夜所以就用她的手機找了一下人

 

「嗯,我知道了

湊崎紗夏走到小床的旁邊彎下身搖了搖周子瑜

 

「小子瑜?我們該走了。」

 

床上的人皺了皺眉,睜開眼的時候抬起了手擋在眼前像是覺得光線很刺眼似的

 

是誰?」

 

「是我。」

 

「怎麼會是姊姊來了?我應該沒有打過電話的」周子瑜摸索著記憶中手機的位置,發現找不到之後抬起頭才發現在湊崎紗夏的手上

 

「我帶你回去吧,別管這麼多了。」

 

 

於是現在變成了這種狀況

 

湊崎紗夏一言不發的開著車,周子瑜坐在副駕駛的位子上撐著頭視線盯著窗外

 

 

有些茫然的盯著窗外略過的街景,周子瑜覺得自己還是有些睏但又好像不應該睡著

 

「想睡的話再睡一下吧。我帶你去我家」

 

嗯。」

 

 

 

深藍色的車停在了地下停車場裡,湊崎紗夏看著旁邊重新陷入夢鄉的人幽幽的嘆了口氣

 

剛剛趁著等紅綠燈的時候披上了帶出來的外套,眼前的孩子很少見的卸下了防備,湊崎紗夏一邊覺得自己不應該趁人之危但總是把視線放到了臉上

 

 

總覺得嘴唇一定很可口。

 

 

搖了搖頭去掉腦海中危險的想法,還是伸出手搖了搖周子瑜

 

距離出道都已經過了好久,這孩子臉上的嬰兒肥早就在出道後的幾年內慢慢的消失

但湊崎紗夏心裡也總還是那個軟軟萌萌的小孩形象

 

「嗯?」

 

「到了,起來吧。」

 

「這麼快嗎?」

 

周子瑜揉了揉眼睛乖乖的拉開車門跟著湊崎紗夏的的腳步後面一起上了樓

 

 

欲望這種事情其實本來就不是真的能依靠理智來抑制,更何況現在的情況怎麼看都是很曖昧的

 

自己不過是走進廚房倒了一杯水,然後發現家裡沒有醒酒用到東西之後就出來了,結果這個小孩就又在沙發上半蜷縮著身體睡了過去

 

 

視線忍不住從臉龐開始逐漸往下,毫無防備的睡顏,原本好好穿的襯衫因為彎起的身體讓上面本來就沒有扣緊的位子稍微有了遐想的空間,而從衣服之間露出來的腰對於有心之人來說完全就是赤裸裸的誘惑

 

湊崎紗夏的眸色漸深,終究還是從旁邊的椅子上拿起外套蓋了上去之後又離開了客廳去重新倒了杯水

 

她不否認自己對這個小孩的確是有些想法的,甚至並不是很短的時間,說實話也忘記到底是哪一個瞬間喜歡上的,但總歸來說隱忍這件事情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好受。

 

首先你得這樣想,獵物就在面前天天毫無防備的晃呀晃的,但你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在那些小小的瞬間裡假裝不經意地靠近她,擁抱她,親吻她

 

那些動作是無意義的,不是建立在愛情的根基上,只是親密的團員表達友情的方式,這樣日復一日的過去,作為暗戀的一方湊崎紗夏簡直可以算是禮數充足。

 

不過份的接近,像個彬彬有禮的至親好友。

沒有人知道,湊崎紗夏連隊友都一起隱瞞了起來

 

不是有句話那樣說的嗎?

「你是我藏在偉大友情之下的無望愛人。」

 

 

「姊姊

聽到聲音的她從回憶中回過神,抬眼看向了沙發上的人

 

她們兩個分別在不一樣的沙發上,湊崎紗夏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醒來的周子瑜站起身朝著自己走過來,眨了眨眼

 

「怎麼了?」

 

抱抱我吧。」

周子瑜有些不太穩,湊崎紗夏跟著站起身,拉住了她的手,沒有多問一句為什麼

 

多久沒有抱過她了呢?不是很確定,至少上次在頒獎典禮上的擁抱並沒有那麼的深

 

湊崎紗夏的手摟上了腰

她說

「你瘦太多了,子瑜呀」

 

「姊姊才沒資格說這種話」下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懷裡的人的溫熱的氣息感受特別明顯

 

「我喜歡你呀姊姊」

 

湊崎紗夏聞言微微鬆開了手正要與周子瑜拉開距離,卻被摟住了腰抱得更緊了

 

「不要放開我、拜託

 

嘆了口氣,湊崎紗夏默許了周子瑜的任性

 

「子瑜呀,你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嗎?」

 

「嗯我很清醒只是視線有點模糊

 

「你說的喜歡,說不定只是一種依賴真的有想清楚嗎?」

 

「我很依賴姊姊但這不是也是喜歡的一種表達方式嗎?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但姊姊卻總是離我遠遠的」

 

溫熱的感覺在肩頭擴散,湊崎紗夏知道小孩哭了,但因為被雙手緊緊的抱住了腰也沒辦法抽出手去擦擦她的淚,只能一下一下的拍著她的背。

 

「子瑜啊,我們都是什麼樣的人,你很清楚的。」

 

所以不行嗎?」

 

周子瑜抬起頭看向她,臉上的妝因為淚水稍微有點暈開了,臉頰紅紅的,眼睛裡滿是委屈

 

可以。」

 

溫柔的吻落在唇齒之間,指尖從腰部換到後頸稍稍的扶住,周子瑜覺得自己的體溫正在升高

她聽到了湊崎紗夏一邊落下一個又一個吻,一邊小聲的抱怨她怎麼可以變得那麼瘦,瘦的連抱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了,她喜歡以前稍微肉肉的手感

 

但還是很喜歡她,湊崎紗夏說。

 

 

 

慾望這種東西,就像是煞車失靈的跑車,一旦衝破了名為理智的限制,那麼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三、

 

 

隔天早上在床上醒來時周子瑜是有些茫然的,一來自己身上的衣服換過了一套,眼前的房間不是熟悉的地方最後,旁邊抱著自己手臂的,是湊崎紗夏。

 

另一隻空的手抬起來摀住了眼睛小心翼翼地嘆了口氣

 

記憶回溯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該說後悔還是慶幸

慶幸的是畢竟那份心情已經藏了太久太久,說出來之後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周子瑜也知道身旁的人到底擔心的是什麼

 

她們總歸是藝人,太多的東西要鋪在大眾的眼光底下審視,一般的戀愛對象就有就會出現很多的延伸問題,更何況

 

「想什麼?」

周子瑜轉過頭就發現湊崎紗夏離自己很近,連呼吸都交纏在了一起

 

未來」

她率先從零距離的接觸裡退出,隨著時間的過去,大膽的態度也跟著酒精一起消退

 

 

「不要擔心那麼多了,今天才第一天」湊崎紗夏拉起她的手,把玩著她的指尖

 

「而且我也在,沒關係的」

 

 

於是秉持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則,兩個人後來算是統一的隱瞞了所有的人,雖然非本意但還是連成員也沒說

 

兜兜轉轉,也已經好多年了。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我沒認真算過但應該很久了?」

 

她們兩個有時候會因為心血來潮而帶個墨鏡跟口罩就出門去逛逛超市,出道的時間變得久遠了之後她們也逐漸的可以貼近一般人的生活

 

「我也記不得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天晚上你喝醉的樣子」

 

「老實說,姊姊那天一開始有生氣吧?」

 

「哪有可能沒生氣,那麼晚了喝的酒醉還不聯絡人來接

 

「那時候我是知道的,」

周子瑜瞇起眼笑的得逞的小狐狸

 

「我朋友打給姊姊的時候,我還醒著,但我沒有阻止她。」

 

「那告白呢?」

 

「那就真的是個意外了。」周子瑜從旁邊拿過了一個籃子,往裡面放了幾個湊崎紗夏早上喜歡吃的優格

 

「就算是意外的話是你也沒關係的。」

湊崎紗夏勾住了她的手,轉過頭對周子瑜眨了眨眼

 

 

逛完了超市走在回家的路上,她們其實很享受這種悠閒的生活,雖然並不是大多數的日子都能夠這樣,但這也成為了一種微小的幸福

 

湊崎紗夏總是喜歡蹦蹦跳跳的走路,這一點過了好幾年也總是不會變,周子瑜就在旁邊牽著她的手,另一邊提著從超市買回來的一袋東西

 

 

就那樣過去的時間裡,有一天回家的路上,湊崎紗夏像是認真的思考了什麼之後轉過頭一臉嚴肅的開了口

 

「我們是不是可以跟她們說了?」

 

「如果姊姊覺得可以的話,我不會反對。」

 

 

只不過在下次的聚會當中,湊崎紗夏先是喝了幾杯酒充當壯膽的工具之後才在快要散場的時候在餐桌上宣布了她們交往的事情

 

 

大家一致的沈默了一分鐘之後是平井桃先打破了寂靜

 

「我以為你們更早就交往了?」

 

「我猜至少交往三年了吧?周子手上的戒指真的戴了好久。」林娜璉在一旁補了一句

 

「子瑜上次喝酒之後不小心脫口而出說情人節跟人有約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鬼了。」

 

「她們兩個每次聚會都是一起回家的,不要說你們都沒發現」

 

望著湊崎紗夏似乎有些蒙了,周子瑜笑著在桌子底下捏了捏她的手掌

 

「我們已經交往三年多了,也不是故意要瞞著姊姊們的,只是怕會有什麼麻煩所以一直都沒有說」

 

 

俞定延第一個放下了杯子,眉頭一皺就開始了習慣性的說教

 

「我們也不是反對你們談戀愛,只是真的要小心一點啊,畢竟我們都是藝人還有交往的話如果有吵架也絕對不要隨便說分手,這樣真的會很讓人受傷

 

眼看就要一發不可收拾,朴志效連忙打斷了她拉著人到旁邊,轉過頭只說了一句

 

「幸福的話就好了,不要管她。」

 

 

桌邊的兩個人相視一笑

 

「嗯,會幸福的吧。」

 

 

 

 

人們從詩人的字句里,選取自己心愛的意義;但詩句的最終意義是指向著你。

泰戈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