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的首先看到上表示會有下,估計下可以在開學也就是2/22那個禮拜寫完~到時候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更新!ʕ •ᴥ•ʔ

 

 —————————————————

 

遊戲區有兩個出了圈的遊戲主播,縱使她們兩個從頭到腳都不是同一個類型的人。

 

 

一個是專注在各種療癒遊戲總是語出驚人超級有趣吸引一堆路人粉的湊崎紗夏

一個則是專注在各種恐怖遊戲總是池面著吸引一堆路人粉的周子瑜

 

 

 

 

這兩人進入遊戲圈的時間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周子瑜稍晚一些,但也總是對著其他Youtuber敬重的喊著前輩的稱號

 

而兩個人相識...應該是說粉絲們所熟知的認識時間大概是周子瑜作為J公司所推出的主播團體中的恐怖遊戲擔當所亮相的那天吧

 

 

周子瑜在推特上發布了第一則的推文

子瑜TZUYU

:「各位大家好,這裡是周子瑜(鞠躬)。

作為一個以恐怖遊戲為主而出道的主播,一定會盡力給粉絲們帶來許多遊戲的樂趣ʕ ••ʔ,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另外個人信息的部分在官方頁面都有介紹了就不再多說了~初亮相再見面了!」

 

 

才發布沒多久,眼尖的粉絲就發現了同一公司的湊崎紗夏在底下留了言

湊崎紗夏SANA

:「欸~歡迎子瑜桑的加入,期待可以一起聯動玩遊戲的那天!」

 

過了沒多久下面也有了新的回覆

子瑜TZUYU

:「謝謝湊崎前輩!有機會一定要一起聯動的~^ ^

 

 

就在粉絲圈裡議論紛紛兩人原來是認識的關係嗎諸如此類的同時

 

「子瑜桑~初次見面妳好,祝賀你出道了🎉🎉,希望以後能相處的融洽就更好了!不要對我有前輩的顧慮,放輕鬆的相處就可以了^ ^。因為覺得子瑜桑感覺是個可愛的形象所以冒昧的發送了訊息,希望不要造成困擾就好了,期待之後的聯動!」

 

周子瑜本人對著躺在推特一連串私信中的這則訊息有些發愣

發送人是湊崎紗夏

 

 

她盯著訊息三分鐘後捏了捏自己的臉頰

然後

「欸——!!!!!不是真的吧?!」

而經過了半小時的掙扎刪除與修飾之後...

 

「謝謝前輩的喜愛!我也很期待能夠透過直播與前輩聯動的那一天~平常也有關注著前輩,看了非常治癒呢ʕ ••ʔ

最後...

冒昧想問一句若前輩不介意的話那以後用姊姊相稱的話是可以接受的嗎?」

 

牙一咬,心一橫,發送。

周子瑜抖抖抖,這輩子還沒有這樣與平常有在關注的前輩對話過,緊張。

 

於是五分鐘後收到答覆的時候,過於緊張的周子瑜同學差點把手機摔了出去

 

「首先,能讓子瑜桑稱呼為姊姊的話感覺是我佔了便宜呢!但可以呦~那我以後也以名字相稱了!如果喜歡治癒系遊戲的話,歡迎在之後的聊天室系列來一趟作客~姊姊期待你的到來呦,小子瑜( ´ ▽ ` )

 

 

 

湊崎紗夏與周子瑜的初相識

以周子瑜本人主機過熱作收。

 

 

 

在此稍微說明一下兩個人的官方資料

 

湊崎紗夏SANA

初亮相時間為2019/09/25

身長164,生日12/29,摩羯座,MBTIENFP

個性活潑喜愛與人聊天,與直播圈內許多許多人都關係良好,堪稱遊戲主播界的花蝴蝶(劃掉),經本人表示是喜歡香香軟軟的女孩子們所以才會忍不住的和大家親近,大家較為熟悉的閨蜜有G公司的銀河以及薇娟還有同公司人稱櫻花Line的名井南以及平井桃

透過有名的起司紫菜包飯撒嬌還有在直播中的逗趣魅力吸引了一大批死忠粉絲,目前訂閱數已經突破50萬大關

理想型是善良的人,比自己稍微高一些,讓人有安全感的類型

 

周子瑜TZUYU

初亮相時間為2020/03/25

身長170,生日06/14,雙子座,MBTIISFP

個性溫和沈穩並不太常主動說話,但溫吞的說話方式反而擁有吸引人一直想要聆聽下去的魅力,意外的也認識很多直播圈內的很多前輩,尤其是人稱櫻花Line的前輩們極度寵溺,是公司內很惹人疼愛的後輩

在初亮相的直播中因為與推文時活潑的語氣相反擁有沈穩的池面魅力而在直播中迅速的吸引到了第一批死忠粉絲,出道一個月內就突破了10萬粉絲的關卡,是遊戲直播圈的新起之秀之一

理想型是和自己合得來的人,平凡就好

 

 

當初說的多遙不可及,現實打臉就來的多快。

首先主因大概是湊崎桑卓越的活躍程度,在周子瑜的初亮相直播時便三番兩次的出現

 

湊崎紗夏SANA:

哇子瑜醬的人氣好高呀不愧是我們閃耀的後輩呢

 

那時候的周子瑜正認真看著評論呢

無奈的笑了笑之後回答:多虧了前輩的提攜

 

湊崎紗夏SANA

那個、我以為上次說好會叫我姊姊的,是我記錯了嗎?我還期待小子瑜會這樣叫我的

 

 

先不論粉絲在評論區掀起了多麼大的驚濤駭浪

身為主角本人

 

周子瑜足足愣了30秒才回過神

「那、那個,湊崎前輩、我是說...是說...湊崎姊姊...謝謝你...

 

剛剛唸著粉絲留言的沈穩樣子盡數褪去,從脖頸開始蔓延的粉色出賣了本人

 

湊崎紗夏SANA:

子瑜醬果然很可愛的呀,跟我想的一模一樣💗,祝你初亮相順利啦~

 

 

在湊崎紗夏出現後的5分鐘內,周子瑜就變回了原本有點池面又沈穩的樣子讓粉絲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看了兩個初亮相直播(#

 

 

 

接下來讓這兩個人的組合粉絲迅速成長的原因

....還是讓我們感謝湊崎桑。

 

首先是當年度6/25的遊戲直播中,當時湊崎紗夏正在出席平井桃的跳舞遊戲聯動

而平井桃隨機從粉絲評論中挑選了幾個問題

:「想請問湊崎桑,到目前為止最感興趣的社內後輩是誰呢?那如果有見過面的話又有什麼樣的初印象呢?」

 

當平井桃念出問題後的五秒內,湊崎紗夏連想都沒想的直接回答了問題

:「當然是我們社內最近新出道的子瑜醬啦,作為社內稀有的恐怖遊戲主播怎麼能不注意呢是不是?」

 

平井桃:「平常就沒見你少念到這個孩子,那初印象呢?」

 

湊崎紗夏:「怎麼想都還是,果然很可愛啊這個孩子。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大概是四月多那時候吧?首爾的晚上還有些涼,我們約好了在咖啡廳裡見面的,但我遲到了一下子,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

 

平井桃:「你也記的太瑣碎了吧wwww

 

湊崎紗夏:「...別打斷我、那時候我剛走進咖啡廳,在門旁邊看到了一個坐的很挺直的背影,怎麼講...很像那種、樹木?一樣的挺直。反正因為是我遲到在先所以也就輕輕的的從子瑜的背後點了點她的肩膀叫了一聲子瑜醬...

 

湊崎紗夏的眼睛瞇了起來,粉絲們都熟知這是她心情愉悅時會出現的表情

 

「子瑜醬突然像是被嚇到似的抖了好大一下,轉頭之後看到確認是我的下一秒又把自己的臉埋進了手掌之中,超可愛的呀

 

平井桃:「等等,你這個彷彿癡漢般的說法是怎麼回事?而且你們特別單獨線下見面的意思是代表要合作了嗎?」

 

湊崎紗夏:「才沒有像癡漢!而且那天我也只是作為社內的前輩邀請她出來喝一杯咖啡而已,合作的事情還有的等呢...

柴柴的嘴角垂了下來,是肉眼可見的低迷了一瞬,但下一秒彷彿又重新開啟了活力開關

 

「社長,看到了嗎!粉絲們都很期待聯動呢!希望能快點有新企劃~」

 

評論區的粉絲們:「????????」

 

但第一次的聯動到最後也不是因為社長就是了。

意外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然後促成一段名場面

 

 

就像周子瑜本來要進行的新企劃,兩個直播主一起體驗鬼屋遊戲的計畫因為另一個直播主臨時有了事情來不了的時候....

 

「子瑜桑、子瑜桑?」

經紀人輕聲的從螢幕後方小聲的呼喚了周子瑜,而周子瑜說了聲抱歉先將麥克風關閉後聽到了經紀人這麼說

「雖然原本的合作對象沒辦法來了、但是公司那邊說,目前湊崎紗夏前輩是有空前來的,若你不介意的話...

 

...

周子瑜愣了一下之後才回過神

「不不不我沒關係的,請詢問湊崎前輩吧,如果能來的話是我會很高興的。」

 

於是十分鐘後,說著有空但其實是從家裡有點匆忙的趕來公司的湊崎紗夏偷偷摸摸的進了直播室

 

吶,是真的有空也不是說謊,雖然是因為想見到這個孩子但這樣不算過分吧?

湊崎紗夏在路上的時候是這樣想的。

 

 

她在經紀人的帶領下小心翼翼的來到了周子瑜的身後

而事主本人正認真的玩著另一款恐怖遊戲,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旁偷偷摸摸的兩個人

 

 

倒是留言區裡的粉絲瞬間炸了

「是湊崎桑!!!」

「我的天這是什麼神仙組合!」

「看看那個帽子邊角露出來的金髮,一定是湊崎紗夏桑!」

「沒想到這個組合真的聯動了、好意外啊w

「這個直播到底會走向恐怖還是治癒wwww

「恭喜癡漢湊崎成功聯動🎉🎉

「上面的癡漢太草了啊喂wwwww

 

 

 

「呼...終於通關了,各位...?留言區怎麼好像有點奇怪?」

周子瑜瞇起眼想認真看評論的時候瞬間被蒙住了眼睛

 

「猜猜我是誰~?」

溫熱的觸感覆上眼睛,讓周子瑜驚慌了一瞬,但下一秒伴隨而來的清香卻讓她確認了來者是誰

 

「啊...是前輩來了呢。」

周子瑜的臉上微微的勾起了笑容,被頭髮遮住的耳尖也紅了

 

「什麼呀你這個平淡的表現?」

湊崎紗夏有點氣餒的放下了手,轉身拉開了一旁的椅子坐下,動作一氣呵成

 

「嘛,就聲音和味道都認不出來的話,前輩才該難過吧?」

雖然心跳聲若擂鼓,但只要聲音沒有什麼變化的話應該也沒人發現吧?周子瑜這樣想著

 

「也是...

 

在兩個人看似正常的日常對話的同時,評論區再一度的炸鍋

 

「什麼兩個人怎麼感覺是很熟悉的關係?!」

「這兩個人私底下絕對有什麼!」

「上面兩位太草了吧wwww這麼早下定論的嗎」

「感覺是跟小周很熟悉的樣子啊」

「竟然是熟悉的嗎,有點難連結起來呢兩個人」

 

 

 

「各位大家好我是J公司的治癒系遊戲主播,湊崎紗夏SANA~」

看了一眼留言區,湊崎紗夏勾起笑容一把摟過周子瑜的肩膀說

「這是我最疼愛的公司後輩哦~所以今天就義不容辭的來了!」

 

 

「前、前輩說什麼呢、那麼多粉絲看著...

平時風吹雷打都不動的周子瑜瞬間紅了臉,因為和隔壁的那個人親密的接觸並不是多數,更何況她其實一直暗自懷抱著那樣的心情也就自然無法平靜看待

 

「難道我不是公司裡小子瑜最愛的前輩嗎?好難過(嚶...

面對湊崎紗夏近距離的撒嬌爆擊,沒有人能夠受得了,更何況周子瑜。

 

「才、才不是嫌棄前輩,只是、只是粉絲應該會很好奇我們是怎麼熟悉的,嗯!要先好好跟粉絲介紹一下才對!」

 

「很可愛呢~」

鬆開手,在臉上捏了一把,拉開距離,一氣呵成的快到周子瑜都來不及反應過來

 

 

 

果然靠太近的話還是會排斥的嘛...要在日常的時候多接觸一點嗎...?湊崎紗夏在心裡有點氣餒的思考著

 

這麼輕易的就鬆開了...看來好像也不是真的很特別的後輩...周子瑜瞥了一眼正在裝麥克風的湊崎紗夏這樣想著

 

 

 

就這樣隔著十公分的兩人因為心思各異的關係莫名出現了一瞬的沈默

 

「子瑜醬...

「那個前輩...

兩個人同時轉過頭出了聲,又在同時踩了煞車

 

 

「噗、小子瑜先說吧、」

 

周子瑜猶豫了幾秒之後才說

「就是那個、湊崎前輩恐怖遊戲真的可以接受嗎?畫面可能會稍微有點血腥...

 

「嗯...首先,上次明明就說好了要叫紗夏姊姊的,再來,恐怖遊戲應該也是沒問題的,畢竟平常都有被名井南拉著一起看恐怖電影」

 

周子瑜爆擊again,臉上逐漸浮出了紅暈

 

「紗、紗夏姊姊不是說好了私底下叫就可以了嗎...

 

「我昨天改變主意的~你早上沒看訊息對吧?」

 

「那、叫姊姊可以吧?直接在這種時候稱呼那麼親密的暱稱...我會不好意思的」

 

 

「我哪一次拒絕了?小可愛。」

湊崎紗夏瞇起眼露出滿意的笑容這才戴上了耳機

 

 

此時的評論區

「牙敗,怎麼覺得今天的湊崎桑有點牙敗」

「對待小周的態度有點微妙啊www之前都沒看到哪個後輩被這樣調戲(?」

「上面的調戲太草了wwwww但真的是(乾」

「難得看到池面的小周也有這種靦腆的樣子感覺開了新世界大門啊(?」

「上面的請把門關上,保護我方小周」

「反正總而言之這兩個人真的感覺有點貓膩怎麼回事wwwwww

 

無視留言區的言論,兩個人都各自戴上了遊戲用的耳機準備開始體驗企劃

 

嗯,不過這種湊崎紗夏游刃有餘的樣子不到半小時就立刻被自己打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別過來!!!!」

驚慌失措附帶尖叫加成的前輩.jpg

 

「好好好我來了我來了姊姊等我下」

一臉無奈靈活操作前往拯救的後輩.jpg

 

 

遊戲體驗的半小時內,直播裡的粉絲被迫接受了各種的花式尖叫以及看著周子瑜逐漸從一開始的池面變成無奈的表情到最後還得不時伸出手安撫隔壁的湊崎紗夏

 

 

 

「呼...終於通關了,姊姊要喝口水嗎?」

順手拿起一旁的水杯遞給湊崎紗夏,周子瑜的眼神已經看起了一旁的留言

 

 

「噗、這裡有人說『如果下次要尖叫的話麻煩湊崎桑先提醒一下,我關一下靜音』」

 

「誰啊?!還不是這個遊戲的鬼都太嚇人了嗎、突然從轉角跑出來的話誰不會嚇一跳呢」

湊崎紗夏一口水才剛吞下去就急吼吼的對著鏡頭反駁

 

 

「啊、姊姊那個、水要滴下來了....

 

周子瑜的視線剛好看見了從湊崎紗夏下顎順著線條往下滴的水

 

 

人的視線總是會隨著動態的變化而追蹤....

而周子瑜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視線跟著往下看了一瞬

 

就那麼好巧不巧,因為一些身高差的原因,看到了無以明說的畫面

 

 

 

於是整個直播間就看到了周子瑜的臉在遞出衛生紙後瞬間紅了並且光速轉身咳嗽的樣子

 

「嗯?你怎麼了?」

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說些什麼,下意識的手就伸過去拍了拍周子瑜的後背,湊崎紗夏都沒想過自己的語氣聽起來有多擔心

 

「咳、嗯...沒事,剛剛被口水嗆到了而已...

周子瑜紅著臉轉過身,眼神飄移著不敢直視眼前的人

 

「啊咧,怎麼覺得你有點奇怪...?如果真的不舒服就說吧、多喝點水」

 

微低著頭接過水杯之後周子瑜就急急忙忙的後退了一些

「我、我們看一下留言好吧、姊姊?」

 

「嗯...讓我來看看...

瞥了一眼已經開始興高采烈看著留言的湊崎紗夏,周子瑜吐了一口氣放鬆了些

 

 

「這裡有說,『湊崎桑和小周是私底下很熟悉的關係嗎?很少看到湊崎桑調戲一個人的樣子呢』」

湊崎紗夏轉頭看了一眼周子瑜,後者又被看的耳尖泛了紅,她轉頭看著鏡頭回答

 

「欸...不覺得這孩子的反應很可愛很有趣嗎?雖然玩遊戲的時候會很池面的樣子,但是這種反差魅力有時候都會讓我這種前輩看了很想抱進懷裡呀~」

 

「姊姊她從一開始就很喜歡捉弄我...都快習慣了」

 

「吶、小子瑜如果討厭的話我以後就不那麼常做了?」

 

周子瑜愣了一下,抬起頭對上了湊崎紗夏的眼

眼裡...眼裡除了一般平常看到的樣子以外,怎麼覺得,還有點其他的情緒?

 

她還沒有思考更多,就下意識的先張嘴

「呃、啊,倒也沒有很困擾,我的意思是...也不是不能接受,畢竟是親近的姊姊,所以...

 

「所以就是可以的意思了!各位都有聽到吧~」

 

又零零散散的跟觀眾閒聊了半小時之後從螢幕的後方收到了經紀人的指示說可以結束了的暗號

 

周子瑜點了點頭,伸手敲了敲湊崎紗夏的手背示意

 

 

「那個、今天的直播也接近尾聲了,想先感謝湊崎前輩二話不說就來幫忙這次的企劃,希望下次能夠正式的邀請姊姊再來,也謝謝今天各位的陪伴~那、姊姊有什麼想說的嗎?」

 

「嘛、做為回報可以期待小子瑜來我的聊天室系列作客的機會吧?今天也謝謝子瑜醬能夠邀請我來體驗平常不會玩的遊戲呢,也謝謝各位的陪伴,那麽下次見啦~」

 

 

下了播之後的兩個人一起回到了一旁的休息室,經紀人也早就貼心的替兩人準備好了晚餐

 

 

「那個...小子瑜?」

湊崎紗夏猶豫了一下之後還是開了口

 

「嗯?紗夏姊姊有什麼事情嗎?」

 

「就...就是、我不是有個聊天室系列的企劃嗎?」

 

「嗯、我看過了,之前的內容都很有趣呢」

 

「我...我想問你要不要來當下一期的嘉賓...日期是下星期四。但、但是如果沒辦法的話當然也沒有關係!之後一定還會有機會的嘛、嗯!」

 

「我跟經紀人確認看看行程吧?雖然印象中是沒有預排的直播,但還是確認一下保險」

 

低頭敲了幾個訊息發送出去

過了一會兒轉頭對著湊崎紗夏露出了一個笑容

 

「可以哦,經紀人說沒有行程。」

 

「那、那我回去之後再把下一期的內容發給你吧?」

 

「嗯,那就先這樣?我先回電腦室去剪輯直播了...下星期見?」

 

「嗯,下星期見。」

 

一瞬間被眼前的人燦爛的笑眼晃了神,周子瑜頓了一下才轉身離開

 

 

直到門喀噠一聲被關上了,湊崎紗夏才重新打開手機撥了一個電話給平井桃宣告自己的勝利

 

 

 

而周子瑜快步的走到電腦室之後,反手關上門就背靠著門緩緩的滑坐了下來

「嗚啊...果然兩個人獨處真的不行啊...

 

手掌蓋住自己的眼睛,片刻的黑暗沒有辦法掩蓋住在完全寂靜的環境中,一樣快速的心跳

 

 

 

 

隔了一個星期後,周子瑜如約來到了湊崎紗夏的直播

「大家好,我是恐怖系遊戲主播周子瑜,今天也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肯定會好好照顧的啦~」湊崎紗夏很順的湊了過去伸出手勾住了周子瑜的手臂

後者被突如其來的親暱嚇了一跳下意識的繃緊了身體

 

 

「好的,那我們今天的主題...關於戀愛的那些小事,首先,小子瑜有談過戀愛嗎?」

 

周子瑜沈默了一下子之後,緩緩的搖了搖頭

 

 

此時的評論區

「沒想到小周這麼好的對象竟然是母單!!!」

「小周母單真的是我完全沒想過的...

「那我可以報名追求者一號嗎!絕對會當成洋娃娃來照顧的!」

「上面的,小周才不是那種人呢wwwww

 

 

 

「欸那有遇過追求者嗎?」

湊崎紗夏手裡將台本翻了一頁之後望著周子瑜問了一句

 

「嗯...都拒絕掉了。因為還在讀書的時候覺得還是以讀書為主所以沒有想要談戀愛的心思,於是就都拒絕了,然後就單身到現在了。」

周子瑜不好意思的用指尖搔了搔臉頰,耳尖微微的泛了紅

 

「是嗎...意外的跟我的經歷很像啊、真是。之前在學校的時候其實也是有過追求者的,但都沒有成功的在一起過就是了」

 

 

 

評論區

「大家都知道湊崎桑的高中是讀的女校吧w

「果然湊崎桑的魅力真的男女通殺呢」

「上次的訂閱人數性別統計不是超過一半都是女生嗎?超受女孩子歡迎的啊wwww

 

 

 

湊崎紗夏盯著台本上寫的問題明明是有關於戀愛觀的問題,但下一句卻脫口而出問了

「那....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呃、嗯...有的。」

周子瑜眨了眨眼,顯然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有些慌張,但還是乖乖的回答了

 

「那麽、理想型的樣子呢?」

聽完了回答後湊崎紗夏馬上就接著追問了一句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感覺吧?我是如果感覺合得來的話,再來才會看外表的類型,外表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平凡就好」

 

 

評論區

「平凡就好wwwwwwwwww

「小周意外的回答雖然認真但怎麼有點搞笑的感覺wwwwww

「原來小周是感覺型的那麽是不是我也有機會!」

「上面的是在做夢吧讓我來一拳打醒你www

 

 

「嘛,相對於小子瑜的理想型,我的話大概是一個可愛的人?我喜歡年紀小我一點點,個性可以沈穩一點但是相處的時候最好有點可愛的反差萌?那種類型,最好身高也比我高就好了~」

 

 

 

對於湊崎紗夏的發言

評論區的觀眾在三秒後好像突然領悟到了什麼

 

「我怎麼覺得這個理想型的樣子有點明確???」

@上面的我好像也這麼覺得」

「我們心裡浮現出來的答案是不是同一個人啊草wwwwww

「湊崎桑還真的敢說呢wwwwww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問答討論之後,湊崎紗夏終於把手中的台本翻到了最後一頁,視線瞥到這部分的周子瑜終於鬆了一口氣

 

「那麽下一個提問~

 

『那兩位在社內還有其他親近的前後輩嗎?』

 

   子瑜先回答吧?」

 

 

「我有陣子經常跟紗夏姊姊她們的櫻花Line一起吃飯,因為在公司很常遇到,還有3mix前輩和同期的彩瑛和多賢桑也對我非常照顧,一直都很謝謝這些前輩們」

 

「嘛,我的話,前輩的部分也是3mix呢,同期也常常一起出門逛街跟吃些好吃的,後輩的話無庸置疑是小子瑜啦」

 

 

 

此時的評論區

「哇,沒想到湊崎桑竟然是這麼專一的對待小周嘛,其他後輩的名字都沒有提到呢」

「不過話說回來光是這些人聚在一起,那個顏值真的是巔峰啊巔峰」

「小周不管是池面還是靦腆的樣子都好看的不得了,難怪會收到前輩的喜愛啊」

 

 

此時打賞區飄過了一條提問

『湊崎桑最喜歡小周的什麼地方呢?那從小周的角度來看,湊崎桑是最親近喜歡的前輩嗎?』

 

「那、這個就當作最後一個提問而回答完就要下播了呢、時間也差不多了」

 

「欸、嗯,對的,因為時間有點延誤的關係,這次沒有好好的關注評論,那就用這一條當最後的問題吧」

周子瑜原本因為前面的問題而思考的有些走神,下意識的說完了話抬起頭看到題目的時候才有些後悔的心情浮現

 

但沒有給她後悔的時間,湊崎紗夏就已經開始回答了

 

「嘛、喜歡小子瑜的地方嗎?有點難說呢,因為全部都很喜歡呀、跳脫遊戲玩得很好這一點,私底下也是個可愛的孩子而且又很會照顧人,對人的撒嬌總是沒有辦法抵抗的樣子也超級可愛~」

 

 

...

在一旁聽著的周子瑜早就因為理智線被湊崎紗夏的話燒斷了而喪失了表情管理的能力,徹底的紅了臉,眼睛也眨呀眨的說不出話來

 

 

「啊啦,說太多小子瑜害羞了嗎?這種樣子就不多給你們看啦,該說再見了~下次有機會再帶來更認真的聯動給各位看囉~」

 

在湊崎紗夏悄悄地捏了一下後腰之後周子瑜才回過神對觀眾說了問候語還有結束前的例行宣傳

 

「那、那就下次直播見了~」

 

 

 

鏡頭才剛關掉,周子瑜就彷彿用盡了全身力氣一般癱倒在遊戲椅上

 

「哦啦,參加我的企劃是這麼耗費體力的嗎?」

湊崎紗夏冷不防的彎下腰在周子瑜耳邊說了一句

 

「呀啊、姊姊?!怎麼突然在我耳邊吹氣...

 

周子瑜捂著耳朵整個人從椅子上可以說是跳了起來,就像一隻炸了毛的小貓

 

 

看在湊崎紗夏眼中,除了超級可愛以外也沒有其他的想法了

 

 

「姊姊一直這樣的話,是真的會被誤會的...

冷靜了之後周子瑜低下頭去收拾桌上的凌亂,沒看到湊崎紗夏瞬間頓了一下的反應

 

「我被誤會也沒關係的嘛,小子瑜那麼惹人喜愛」

 

 

周子瑜收拾的動作頓了一下,然後轉過身用認真的表情看著湊崎紗夏

 

...姊姊是不是對很多人都這樣說?很可愛之類的。」

 

沈默了一會兒之後又繼續說了

 

「如果不是只有對我這樣的話,希望可以拉開一點距離,不然...

 

「不然我會誤會的...

 

 

 

湊崎紗夏沈默了一會兒,直到周子瑜快要忍受不了準備要轉身離開的時候她才出聲

 

 

...不是誤會。」

 

湊崎紗夏伸出手拉住了她的衣襬

「並不是誤會,我是真的喜歡小子瑜。」

 

 

 

 

-------------

首先真的很感謝能夠一直等我發新文章的各位,因為大學生活實在比我想的要忙很多,所以在很多1時候也沒辦法給大家帶來太多新文。

距離當初飯上九個孩子也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人生裡都很少有這麼長時間都在做同一件事情,對於孩子們也從一開始的飯心變成另一種複雜的感情,相信在很久很久的未來,我也能一直以這種心情喜歡她們...

感謝大家看我的廢話(?)那就下一篇見了╰(*´︶`*)╯

arrow
arrow

    Winter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