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UqMVhUcAAPex7.jpg

 

 

 

「米納桑大家好!歡迎來到TWICE校園廣播電台!

今天是新年大放送一整天開放call in還有各種校園秘辛一次說給你聽!」

 

 

實驗室裡只有兩個人在,其中一個穿著貌似是高階魔法袍的金髮女生無視了另一個穿著學院實習袍的女生抗議打開了學院的廣播電台—

 

 

「首先觀眾一號提問了,聽說學校禁止戀愛是真的嗎?」

 

「學校沒有明令禁止各位談戀愛 ,但是要在各位教授的壓榨之下談戀愛....

如果沒有學校排行前三的話應該是很難兼顧的哦!」

 

「不過辦公室戀愛另當別論

我們在這裡呢就不指名道姓例如某林教授和俞教授了」

 

 

「啊—等等兪定延就會打過去了kkkk」

實驗室裡專注的聽著廣播的兩個人不知道誰先吐出了這句吐槽

 

 

「啊、收到抗議了?這個分機號碼...是火系魔法教授的辦公室呢?」

 

某俞姓教授:喂你倒是說說那個拐學生回家的湊崎啊!

 

 

「對了,這裡人人都磕的CP就是紗瑜了」

 

 

聽到這裡,穿著學院實習袍的黑髮女生有些不知所措的用手遮住了臉嘆了口氣

 

 

「爲了沒聽過的小夥伴的解釋一下,這個CP的組成人物是水系魔法教授湊崎紗夏跟木系魔法天才周子瑜」

 

「阿拉、湊崎教授親自打電話過來反駁了,這是本台的榮幸啊!」

 

 

「呀姊姊什麼時候!...」

周子瑜轉過頭發現湊崎紗夏還真的打了過去

 

才剛想喊出聲卻瞬間想起現在是call in的狀態只好又硬生生的把所有話壓在嘴裡

 

 

湊崎教授:誰說我拐小子瑜回家了?明明就是她乖乖的自己跟著我—嘟、嘟、嘟....

 

「哎呀,進入忙音了,看來事主就在身邊呢。」

 

 

這句話倒是沒錯,因為周子瑜朝著湊崎紗夏丟了個木系攻擊魔法

 

 

「先接著說赫赫有名的紗瑜CP、」

 

主持人的情緒也沒有因為電話的插曲有絲毫的影響,而且似乎更更興奮了。

 

 

望著實驗室另一端正在拍著自己的魔法袍把木屑拍掉的那位年上,周子瑜覺得頭很痛。

 

 

「湊崎紗夏教授在本學院任教期間可是穩穩的排在了本學院最有魅力的教授前三呢!而周子瑜同學也是不遑多讓,在眾多競爭之下已經坐在校花排行榜第一的位子三年了

這個組合真的除了養眼以外還是養眼啊!來我們接下來看看第二位觀眾的投稿,她的暱稱是小猛獸—」

 

小猛獸:我要投訴紗瑜CP!她們兩個總是若無旁人的放閃,身為木系主修水系輔修的學生,天天看到她們放閃真的羨慕嫉妒恨啊!

 

「可以具體形容一下如何放閃的嗎!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的!」

 

 

可以不要這麼光明正大的爆料嗎...周子瑜現在已經無力去思考孫彩瑛腦袋裡到底都在裝些什麼天馬行空的想法

 

「彩瑛說什麼啊,她跟小南也是不遑多讓的好嗎?」湊崎紗夏輕飄飄的坐回周子瑜的旁邊,一邊吐槽著

 

 

小猛獸:這個說來就話長了...首先最近的好了,湊崎教授一直以來都有很多愛慕者大家也都知道的,加上教授一向都不會冷著臉拒絕所以追求者被拒絕了之後還是會如潮水般湧來

小猛獸: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是用一些很過分的拒絕招數!

小猛獸:前幾天有人拿著紅色的玫瑰告白了之後教授說不喜歡,隔天看到她桌上擺著紅玫瑰還以為是追求者不死心勉強收下了,結果一問之下是周子瑜送的,這什麼赤裸裸的雙標啊!更不用說堂堂一個教授,拒絕了其他系教授送的魔法保護陣,結果在其他人面前收下了周子瑜送的五行魔法保護陣!要不要這麼差別待遇!我都要瞎了!

 

 

望著隔壁臉已經紅透了的年下,湊崎紗夏很是壞心的在耳邊悄悄的說了句我做的好吧?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周子瑜小弧度的點了點頭

 

「那回家有獎勵嗎?」

 

「給你做你喜歡的菜,其他別想。」

 

在實驗室裡還在討價還價著獎勵的同時,火熱的廣播還在繼續

 

 

「相信各位CP粉聽到這裡已經燃起熊熊的興奮之情了吧!本台接下來先繼續來看我們的第三位觀眾的現場call in,她的暱稱是桃子—」

 

桃子:大家好我是桃子~

 

「雖然沒有明說是誰但是大家也好像都可以知道是誰了呢」

 

桃子:(絲毫不在意已經暴露的事實)那個湊崎和南醬都太過分了,每次兩個人要約會的時候也不說一聲,每次水系的辦公室都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很孤單啊!

 

 

「原來是被職場同僚拋棄的怨恨啊—辛苦平井桃教授了,讓我們來聽聽下一位觀眾的Call in、歡迎小可愛胖丁~」

 

胖丁:身為辛辛苦苦拉拔周子瑜長大的木系教授,我要抗議水系教授直接拐走我們家小孩的行動!雖然聽說當初測試屬性的時候只是剛好木系比其他四個屬性高了一分但是還是沒辦法抹去我們木系教授們拉拔小子瑜長大的事實,雖然湊崎教授也是很好的選擇,但總有種自家的白菜被豬拱了的感覺...雖然這個豬還挺好看

 

「原來是父母打電話過來抗議了~想知道湊崎教授還有沒有在聽本台的廣播呢?如果有的話最好是趁著過年期間帶著伴手禮拜訪一下囉!」

 

「Call in的部分先告一段落,接下來的校園秘辛,你們又知道多少呢—?」

 

 

 

啪的一聲,纖長的指尖打了個響指,電台的廣播瞬間關掉了聲音

 

湊崎紗夏愉悅的笑容一直沒有從臉上下來過,反倒是她隔壁的人兒早就拿著一件外套死死的把自己整個臉給包住了

 

「小子瑜~等下回家要吃什麼?」

 

「你是故意的吧?」

 

「什麼呀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

 

無奈的放下外套,臉上還有些紅暈尚未褪去,周子瑜一副拿年上戀人沒輒的表情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生 無 可 戀。

 

「下不為例。」

 

想了想反正也已經變成學校話題很久了,周子瑜有些自暴自棄的放棄了追究

 

「子子我等等要吃那個你上次做的很好吃的—」

 

「我考慮」

 

「小子瑜~」

 

面對年上黏膩的撒嬌,周子瑜只是面無表情的打開了隨身攜帶的魔法傳送陣

 

只是湊崎紗夏餘光看到了自家小年下耳尖早已紅透了

 

笑的像隻偷了魚的貓,湊崎紗夏在魔法陣要消失的前一秒跟著踏了進去

 

 

 

 

那麼水系魔法教授如何悄悄的在沒人注意到的情況下拐走魔法天才整個身心...我是說整個人呢?

 

說來話長,那麼我們就長話短說

 

 

 

其實剛開始湊崎紗夏完全沒有注意到學院裡來了一個風雲人物

 

畢竟那時候她忙著一年一度的魔法研究論文正焦頭爛額著,每天窩在研究室的時間都不夠了哪裡來的空閒關心外界的人事物

 

 

不過緣分這種事情魔法也說不準,是吧?

 

 

「你是誰?怎麼在這裡?」

當湊崎紗夏一如往常地打開實驗室的門,卻發現已經有個人早自己一步待在裡面

 

「...我、我只是剛好看到實驗室空著想要做一個實驗...佔用了教授的教室真的很不好意思、那我就先—」

 

「等等,你在做水系高階魔法陣?」

 

湊崎紗夏指了指桌上正在發著光的魔法陣

 

「...是的,最近正在研究這方面,想說能不能試著改良一下...讓教授見笑了。」

 

周子瑜匆匆忙忙的把東西收進了自己的魔法空間裡,但收到一半的時候卻被按住了手

 

「你的研究方向跟我差不多,不然我們一起?」

 

轉過頭,湊崎紗夏的臉距離自己的臉不到十公分,周子瑜的臉瞬間紅得像煮熟的蝦子,整個人也後退了一大步

 

「喔摸、」

 

強迫自己冷靜了一些,周子瑜才微微的點了點頭

 

「如果教授不介意的話...我當然願意。」

 

 

 

「你這個魔法陣我前陣子剛研究完—如果像你只改動了這裡的話會在魔力灌注的瞬間不穩定,所以最好連這個也一起改強才不會在啟動的瞬間失敗—」

 

「那這裡是不是應該也要一起改?不過我想不出來這裡有什麼替代符文...」

 

「用這個吧?比起原本的效力更大一點但是寫起來長度差不多」

 

「那我先繼續修改,教授可以做自己的研究沒有關係、」

 

 

 

等到自己的魔法陣研究也告了一段落

 

湊崎紗夏伸了一個懶腰轉過頭才發現人已經在自己後面的桌上趴著睡著了

 

 

這時候才好好的仔仔細細把人給看了一下,總覺得臉很眼熟,然後在看到衣服上的名牌時湊崎紗夏才恍然大悟

 

周子瑜 木系一年級 幾個字在名牌上閃著微微的光芒

 

原來是當初聽說每個學院都搶著要的魔法天才啊難怪剛剛跟自己討論高階魔法陣的思考也很流暢,跟自己學院裡的實習教授應該已經不相上下了吧?

 

 

而且是真的蠻好看的啊...

 

自認為是顏控的湊崎紗夏都忍不住要讚嘆一下眼前人兒的高顏值

 

嘖嘖,擺出去也可以去選美比賽了吧?

 

難怪聽說今年的校花第一名要被這匹黑馬奪走,雖然現在的第一名自己也看過,不過跟周子瑜比起來還是稍微遜色...

 

 

在湊崎紗夏的思緒不知道飄到哪裡去的同時,周子瑜慢慢的睜開了眼睛

 

「啊啦,你醒了?」

 

還沒完全清醒就先被眼前距離又很近的湊崎紗夏嚇到瞌睡蟲都跑了一半

 

「教、教授,太近了...」

 

「看你好看才這樣的~」

 

湊崎紗夏笑的連眼睛都微微眯起,看起來就像...

 

周子瑜忍不住想起自己在來學院讀書之前家裡附近的鄰居養的...柴犬。

 

 

好可愛。

 

 

被自己腦海中突然冒出的想法嚇了一跳,周子瑜雖然表情沒什麼變但是耳尖卻悄悄地紅了

 

 

「時間也晚了,不然一起吃飯吧?」

 

「...太麻煩教授了我還是自己去—」

 

「才不麻煩、而且子瑜不跟我去的話這個時間點辦公室裡應該也沒人可以跟我一起吃飯了...」

的確也是、看了一眼教室裡的鐘上面大大的9:30顯示著,周子瑜也沒有理由可以拒絕

 

「那教授要去哪裡吃飯?我來畫魔法陣吧。」

周子瑜一邊聽著湊崎紗夏報著地點,手上也跟著畫出了相應的魔法陣

 

「不得不說你畫的魔法陣漂亮又工整,比一些實習教授的實力都還要好了...」

在兩人一起消失在魔法陣的最後一刻,周子瑜聽見了湊崎紗夏這樣說

 

 

周子瑜被長髮遮住的耳朵又悄悄的紅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初次見面的發展就已經出乎周子瑜的意料之外

 

所以接下來和湊崎紗夏飛速變熟識的過程也沒有讓她有太多的想法

 

甚至最後連告白的時候她都覺得算是順其自然就發生的

 

 

只是...

 

「只是當初剛認識姊姊的時候,真的覺得姊姊好喜歡撒嬌。」

 

「但你不喜歡嗎?不喜歡的話我不做就好了嘛」

 

「我才沒有這樣說。」

 

 

有些彆扭的撇過頭,就算開始正式成為戀人關係也有了一段時間,不過周子瑜還是習慣性的害羞

 

 

「不過一直都很好奇—姊姊到底是喜歡我什麼地方?」

 

 

「不就是都喜歡才告白的嘛~」

 

「呀、姊姊太肉麻了...」

 

 

 

 

我的小小宇宙裡包含了你,和名為你的一切。

 

 

 

 

「不過跟你公開之後其他系學生老是抗議我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你而對你們系的學生放水就是了。」

 

「姊姊不會的吧...?」

 

「我反而還嚴格了一點,因為你做的太好了總是忍不住想提高標準。」

 

「這樣會害我被討厭的吧?」

 

「沒關係,他們不知道的。」

 

 

 

 ———————————————————

 

新年快樂!!!!

 

 這次很榮幸的可以參加一次活動(不然我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生出下一篇文嗚嗚嗚嗚

雖然但是其實這篇沒有很滿意只是如果要把細節全部交代清楚的話大概要寫個上下兩篇吧www

所以長話短說就變成這一篇了

希望你們都還能看的開心喜歡

一路從第一版寫到這篇第四個版本,如果前面三個版本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寫完發出來的(如果我可以。

 

希望這個新年禮物你們會喜歡☺️

然後也謝謝你們去年一整年無限的包容我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文然後更文還廢話一堆的寫手嗚嗚嗚嗚😭

 

你們都要好好的🥰🥰🥰

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R出門記得戴口罩~

 

arrow
arrow

    Winter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